底妝商品千百種,該怎麼選擇?韓國網友討論度最高的五大底妝 ITEM 特色一次整理給你看!

1 / 1

底妝是化妝最基本最不可或缺的步驟,但底妝商品真的多到爆炸,各種粉各種液讓人選擇障礙,尤其氣墊粉餅問世後,大家更是回不去隔離霜和粉底液的舊時代,就讓 PopDaily 整理網友分享度最高的五大底妝商品,介紹給讀者們吧!

# CLIO 蓋章式粉餅

網友分享前五名的是 CLIO 很特別的蓋章式粉餅,可愛的葫蘆粉撲很扎實,使用起來質地很軟好推,定妝和保濕的功效超高,遮瑕度很好也含有 50+ 的防曬指數,偏霧面陶瓷的妝感,持久度也相對比水光肌更佳。

​(圖片來源: popdaily.com.tw

​(圖片來源: @clio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O NATURE 數字氣墊粉餅

接下來就是在韓國傳說中可騙過男友的自然妝感、擁有「謊言粉餅」稱號的SO NATURE數字氣墊粉餅。韓國底妝多分為21白皙色號跟23自然色號,或是更白皙的13色號,但這款粉餅推出0.5的色號差,女孩們更能找到最符合膚色的底妝產品,在0.5色號差的追求下底妝更為自然且不失遮瑕力。

​(圖片來源: @najhkate

雖然外殼秀出大大的色號,但整體風格卻不失個性,小編就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圖片來源: @tae0_0h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aneige 氣墊粉餅

韓國彩妝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這次推出全新的氣墊粉餅,有時尚感的外包裝,還有超特別的3D立體菱格紋蕊心,立體紋路在沾取粉霜時,不會因施力不均造成粉霜都只有集中在粉撲邊緣,另外記憶粉體設計也擁有「長效張力保護膜」以杜絕脫妝,在成份上強調加入「超導離子礦物水」可讓肌膚變得澎亮長效保濕打造出水亮潤白的妝感,這款氣墊粉餅功能也太強大了吧!

​(圖片來源: @laneige_kr

​(圖片來源: @yeondukong_item

 

分別分成冷暖兩種色調,可依髮色與瞳孔顏色作為辨別依據:若髮色與瞳孔顏色偏咖啡色適合暖色調;若是黑色或是深褐色則比較適合冷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aneige_kr

 

# Mamode 氣墊粉餅

有在看韓劇Dotors嗎?是不是好喜歡女主角朴信惠無瑕疵又自然的妝感呢?由朴信惠代言的Mamonde所推出的保濕面膜氣墊粉餅在韓國也是韓妞們的熱門話題,高保濕度搭配美白保養,光澤感是偏霧面不囂張的光感,適合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圖片來源: @ilikeshinh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ulie_kimm

 

# The Face Shopx迪士尼 氣墊粉餅

韓國美妝的聯名的熱潮,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友分享度最高的底妝,就是這次THE FACE SHOP與迪士尼合作的氣墊粉餅,推出了米奇、大眼仔和小熊維尼的氣墊粉餅,卡通人物的臉印在粉盒上看起來還是立體,再加上粉撲也是它們的小圖案,只能說聯名這種事絕對會讓大家失控!這次聯名的產品除了氣墊粉餅還有、唇彩、腮紅和睫毛膏。

 

​(圖片來源: pixnet.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harmgirum

三款有不同的效果:米奇-BB氣墊,主打遮瑕、保濕,輕拍就能完妝,找不到任何瑕疵;大眼怪-CC氣墊,主打清爽、控油、長效持妝,讓你一整天都擁有純淨的自然光澤,對肌膚無負擔;小熊維尼-CC氣墊,主打清涼、保濕,還有淡淡香氣。

​(圖片來源: yeboda.mymy.tw

 

以上就是網友分享度最高的底妝們,大家可以依自己膚質膚色和需求挑選底妝商品喔!

 

資料來源: http://www.popdail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Lineage #Mamode氣墊粉餅 #SONATURE #TheFaceShopx #底妝 #數字氣墊粉餅 #蓋章式粉餅 #蘭芝 #迪士尼氣墊粉餅 #陶瓷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