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淨韓妞才不告訴你的祕密...不只食用營養價值高敷上去更不得了,立馬動手做了啊!

1 / 1

如果你是熱愛養身的女孩,注重飲食、吃下去的任何東西都會經過嚴格篩選,那你可能已經知道酪梨的營養價值驚人;但除了當做食物以外,它的大量維生素 B 和脂肪酸,擁有厲害的保溼功能,作為面膜更能讓皮膚水潤發亮。不用花大錢,自己在家也可以動手做。

活膚面膜

1/2  杯優格、1/2  酪梨泥、1/4 杯蜂蜜混合,敷在臉上約 20分鐘再清洗。

最簡單卻的經典酪梨面膜,第一次使用的你可以試試。

維他命煥白面膜

兩湯匙蜂蜜、兩湯匙酪梨、兩湯匙橄欖油、一小顆芒果搗碎,敷20分鐘後清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對於美容的益處不用多說,而芒果的維他命 C 和酪梨的維他命 B 可以讓臉部保溼又煥白。

紓緩抗痘面膜

一湯匙椰子油、一湯匙蘆薈、1/2 個酪梨搗碎,敷在臉上10分鐘後洗掉。

蘆薈和椰子油有紓緩功效,對於混合性皮膚非常適合。

#夏天太需要了

抗氧化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湯匙抹茶粉、三湯匙紅糖、一湯匙蜂蜜與1/4 個酪梨混合,敷十分鐘後清洗。抹茶的抗氧化功力很強,紅糖能輕微去角質,加上蜂蜜和酪梨,完美抗老化保溼。

#女神養成日記

看完以上四種 DIY 面膜,是不是也很想自己在家試一下呢?而且成本比起外面面膜低太多,原料又實在~但還是要提醒女孩們,個人膚質可能會效果不一,在敷之前也要先了解適不適合自己哦。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DIY面膜 #亮白面膜 #抗氧面膜 #肌膚保養 #酪梨面膜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