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跟眼霜變熟吧!事倍功倍的眼霜按摩小撇步教給你

1 / 1

女生保養工作真的不容忽視,尤其是眼部周圍的保養更是重要,畢竟眼睛可是我們最先注意到的部分,加上為了讓妝感更完美,所以一定要把保養做到滿分!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到底如何保養眼周!快快快筆記準備!

說到眼周的保養,當然就是眼霜囉!不要以為眼霜這兩個字跟我們年輕女生有點遙遠,眼周是非常脆弱薄的部位,容易因為大笑、擦保養品太粗魯、洗臉的時候用力拉扯臉部之類的壞習慣造成細紋,及早保養不會吃虧的喔!眼霜成分通常可以幫助皮膚不乾燥,形成膠原蛋白,減少皺紋的產生,增加皮膚彈性,所以是對眼周保養的絕佳好幫手。

 

眼周是最脆弱以及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輕柔對待,並且按正確方向按摩才行。所以首先要知道正確按摩方式。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webhp?hl=zh-TW

1.由外顴骨往內點上眼霜

2.用無名指輕柔輕輕的點,切記不要用拉扯推抹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由內而外的按摩,眼周都要帶到

4.用整個手掌大面積往上拉提臉部,盡量減少小面積拉扯的方式喔

5.最後手掌蓋住按摩完的眼周、臉頰,讓保養品更完整的吸收

當然眼霜也有分年輕肌和熟齡肌的差異,但基本上眼霜相對於其他保養品屬於比較滋潤的產品,所以不建議塗抹整臉喔,甚至眼周的保養也只需要適量薄擦一層,不然到時長出了肉芽可就得不償失了。

現在眼霜產品很多種,價格也是落差很大,水水們必須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行!保養工作真的不能偷懶呀!不管是年輕妹妹還是姊姊們,都需要好好照顧皮膚才行!快快學起來一起成為水水們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