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pDaily 被網友推爆的五大防曬 ITEM,別說我們沒跟你分享,整理好好的懶人包來了!

PopDaily 常常介紹很多新品資訊,夏天最不可或缺的防曬商品我們也是寫了不少文章,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嗎?別擔心!我們整理了在 PopDaily 上網友討論度最高、韓妞使用比例最高、使用後獲得好評的前五名防曬商品給大家,讓我們從第五名開始介紹吧

# VANT 36.5 Baby Sun Cushion

主打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曬,透明無色沒有任何遮瑕功能,使用起來舒適不會讓皮膚有任何負擔,Baby 都可以使用了,溫和的配方敏感性肌膚當然也沒問題啦!加上如此 Pink Pink 的外觀,怪不得是討論度前五名的商品。

# OLIVE YOUNG 氣墊防曬霜

防曬係數 SPF50+ PA+++,無論防曬度或持久度都十分足夠,它沒有遮瑕成分,但可以用來提亮膚色來打底,清爽不黏膩的氣墊防曬霜,非常適合喜歡自然清透妝感的女孩。

​(圖片來源: @mellowtree_official

# NATURE REPUBLIC 粉撲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對金盞花的神奇功效應該不陌生吧,金盞花富含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C,完全是美容極品!這款防曬含普羅旺斯金盞花成分,可有效鎮定受到紫外線刺激的皮膚,並改善皺紋。

它更是太妍愛不釋手的防曬商品,聽到這是不是就想跟進了呀!冰鎮降溫的功能,使用起來會有類似氣墊粉餅的妝效,看起來清爽透亮。

# TONYMOLY My Sunny防曬乳

討論度第四名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 TONYMOLY,My Sunny 防曬系列主打是超水感不油膩的水潤配方,有時候防曬乳擦完全身黏黏的,在炎炎夏日裡會覺得很不舒服,除了能夠鎖住肌膚水分之外,富含甘菊水、蘆薈和海藻等萃取物,能幫助日曬後的肌膚鎮定、降溫和補充水分。

另一項令人驚豔的效果就是… 美白效果也太強大了吧!擦完就像上了粉底一般,不僅美白又潤色(但建議皮膚中偏白的女孩,使用起來比較不會灰灰的)

# STARLY 防曬棒

燈燈燈燈~在 PopDaily 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這支防曬棒啦!韓國女星朴寒星推出的品牌Starly,每次推出的商品都以獨特性與功能性成功成為女孩們間的話題。

這次推出夏天必備的防曬商品,更是以前所未有的棒狀設計登場,高係數SPF 50+ PA+++,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完全不沾手不黏膩還防水,除此之外它擁有專利植物配方,能有效減少空氣中的灰塵吸附在肌膚上。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瓶身以粉藍粉紅的風格,真的是讓女生會不小心手滑阿!內外兼具的STARLY 防曬棒榮登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絕對不僅僅是愛漂亮,也是保護肌膚最基本的動作,不分年齡和性別的防曬話題,也成為了PopDaily第一次直播的主題,我們邀請到超有個性的模特兒 Kiwi 李函 以及彩妝師 Alice 一起介紹上述五個討論度破表的防曬商品和現場實測,最後 Kiwi 更是不藏私的分享她平常使用的彩妝喔!喔你錯過直播了嗎?沒關係,直接附上影片給你們

#NatureRepublic #OliveYoung #STARLY防曬棒 #TonyMoly #VANT #敏感肌防曬 #氣墊防曬霜 #粉撲防曬 #防曬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