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姐姐的皮膚也太驚人了吧!沒想到她的保養產品竟然這麼平易近人,這沒有不跟進的道理啊!

編輯最近被這位姐姐肌膚所反射出的光澤閃到快要瞎掉了喔,如果這不是水煮蛋肌,那你告訴我什麼才是水煮蛋肌?

這位姊姊-모니지니 也不藏私地在他的個人頁面上分享他平常所使用的保養品給大家,沒想到竟不是貴鬆鬆的專櫃級保養品,而是價錢超可愛的開架式保養品呀!趕快來看看這位姊用的是那些超平易近人的保養品吧:

 

1. CARE ZONE 皮膚醫生的去斑去痘調理精華 

CARE ZONE 這個韓國保養品牌主打的就是醫學配方,不含礦物油、不含酒精、不含合成色素及動物等不穩定及致敏成份,都是他們的堅持及保證,讓敏感肌的水水們也能超放心的使用,而且價錢也不會因為高品質而讓人難以接受,聽說對抗痘痘的效果顯著,韓怪許多用過的韓妹子們都極力推薦阿!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miin__e

這個韓國姊姊用的是粉紅色瓶子,敏感肌專用的

2. NATURE REPUBLIC 蘆薈補舒緩保濕凝膠 (韓幣 4,400 ,約台幣120元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齁,這不用我們多說了吧,這早就是人盡皆知的俗又超大碗保養品,來自NATURE REPUBLIC的蘆薈補舒緩保濕凝膠,主打清新、補水、保濕,並含92%蘆薈凝膠成分。

這罐蘆薈膠可以用來當作面膜、面霜、眼霜、曬後修護、祛痘、止癢,現在這個天氣放進冷藏冰過之後,擦起來冰冰涼涼效果更好!

3. INNISFREE 抗敏去痘洗面乳 (韓幣13,000 ,約台幣365元左右)

含有劑州島香榧油成分,對改善肌膚的效果顯卓,也有治理痘痘、收斂毛孔、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以及INNISFREE一直以來的天然、無添加形象,堅持以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成分,讓身為痘痘敏感肌的水水們也可以毫無疑慮的使用。

不要再羨慕這位姊的好皮膚了,的確也可能是人家天生麗質,其實用什麼產品都一樣好!但話也不能全都這樣說,去問一下彩妝師就知道,她們都會說保養肌膚其實簡單就好,不是擦越貴的東西、保養一大堆就是好喔

你也趕緊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吧!不一定貴就是好,最重要的是選用成分天然,並有品質保證的好保養品,用對保養品你的皮膚說不定也能像他一樣閃閃動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REZONE #INNISFREE #NatureRepublic #去痘洗面乳 #平價保養 #水煮蛋肌 #蘆薈膠 #開架保養 #韓國保養品牌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