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女生最愛用的三款睫毛膏,輕易搞定根根分明&捲翹的完美睫毛,而且這些台灣都買得到啦!

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可以瞬間讓眼睛變大又有精神,只要簡單地刷上一兩層整個人的氣色就會看起來不一樣,所以睫毛膏對小編我而已是相當重要的!最近剛好在韓國網站看到許多女生們不約而同推薦差不多的睫毛膏,到底哪些牌子是韓妞的愛用睫毛膏呢?

Kiss Me

很少會看到韓國女生用日本化妝品,不過Kiss Me在韓國女孩中的評價真的超好,幾乎每人化妝包必備!小編自己也唉這隻,零暈染、超濃密又捲翹!

Innisfree

Innisfree精小的刷頭很適合睫毛較稀疏的東方女生(歐美人的睫毛都好令人羨慕喔),怎麼刷都不怕會刷到眼皮喔~

尤其這隻相當適合刷下睫毛,如果每次下睫毛都會不小心失手的女孩們可以考慮購入Innisfree的睫毛膏!

Etude House

Etude HouseCurl Fix系列可以拯救又塌又垂的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BeforeAfter,簡單刷上一層就有這樣的效果喔,好生火啊!!!

#EtudeHouse #INNISFREE #KISSME #睫毛膏 #美睫 #韓國 #韓國睫毛膏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