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店Olive Young熱賣商品第二彈!怎麼看起來每個我都有缺,一起手牽手入坑吧

不知道大家記得之前在前幾個月小編我有寫了一篇關於 在韓國美妝點店Olive Young必買商品大公開嗎?今天又要給你們福利啦,Olive Young必買商品第2彈來了!準備好你們的皮包要大失血了嗎?這一次真的有幾樣商品因為看起來超好用,直接燒到小編我個人都好想購入。

Son & Park All That Shadow Kit 眼影盤
這眼影盤不要以為只能上眼妝罷了,還能擦上眼線還有眉毛,是不是超實用的,小編我覺得這一款真的非常適合小資女。再加上因為眼影盤是大地色系的,所以對於亞洲女生來說,基本上什麼膚色的人都非常適合使用。

Staroll充電移動式熱髮卷

前陣子我們介紹之後引起熱議的加熱髮捲『用行動電源就能加熱的捲髮器?以後出門就帶這顆,下午頭髮塌了也不擔心囉大家還記得嗎,當然也成為最近Olive Young的必買囉!只要有隨身電源就能隨時讓瀏海捲一下,而且能隨身擕這真的是有劉海的女生們最必買商品之一耶。

Dashing Diva Magic Press美甲貼

個人覺得,如果沒有時間上美甲院或者是不會自己DIY指甲的話,這一個商品你一定得買,根本就是為我們這些懶人女生而發明的啊~重點是只需要直接貼在指甲上就大功告成了,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薄&無感,我看小編我下次去韓國的時候一定要掃幾盒回來啦!

Klorane 乾性洗頭噴霧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個不愛洗頭髮或者是頭髮常常出油的女生,這一個商品根本就是專屬給你的啊。在韓國這種商品漸漸成為的人氣商品,它的用法很簡單只需要在接近頭髮根部均勻地噴上它,再用手去撥弄頭髮,只要一下子頭髮立刻從油頭變得乾爽蓬鬆,它的功能就是把你頭部的油分吸去,而且噴了之後頭髮還會有種好像洗過頭的香味,所以女生們這款真的必備。

식물나라 植物國家 保濕型氣墊粉餅 SPF 50+ PA+++

之前『在 PopDaily 被網友推爆的五大防曬 ITEM,別說我們沒跟你分享,整理好好的懶人包來了!』這款的氣墊防曬就頗受好評,但是小編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家推出的氣墊粉餅。這款商品有著能防紫外線,在擦上之後皮膚會顯得比較粉嫩,重點是因為這個產品含有蘆薈,所以在擦上之後皮膚也會看起來充滿水份,很水嫩~已經擁有氣墊防曬的我也好心動想要加碼購入這個氣墊粉餅啦

Dr.Jart+ Ceramidin面膜

Dr.Jart+的保濕霜和面膜好用是眾所皆知,對於想要在做完日常護膚步驟之後再給皮膚更深一層的保濕,這一個商品就能給你你要的哦。對於皮膚很乾燥的人,因為這商品的保濕效果非常好,所以使用過後皮膚會變得比較不會那麼暗沉,而且臉還會看起來充滿水份哦。

Neogen 檸檬美白純化妝棉

只要拿出一片,在臉上順時鐘的摩擦就能去除角質,而且在這同時也能提亮你皮膚的膚色、提供皮膚更多水份。而且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呢!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商品成為了Olive Young必買商品之一,因為有著能去除角質,提亮膚色和保持皮膚水嫩的三大功能,所以不買的話真的對不起自己耶。
今天的Olive Young必買商品第二彈真的有幾個一定的買給自己,不然買給朋友。因為對我們女生來說有幾樣商品根本就是我們女生的‘福音商品’啊。

#Dr.Jart+ #Klorane #Neogen #OliveYoung #Son&Park眼影盤 #Staroll #乾洗頭 #植物國家 #熱髮卷 #美甲貼 #防曬氣墊粉餅 #韓國美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