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開架缺貨彩妝你買到了嗎?開運妝容、新年幸運符彩妝,還有長髮快速上捲密技!

大家新年快樂!下次再看到精選的時候就已經是連假的尾聲了,這週的文章依舊不馬虎很精彩,開架缺貨彩妝大家都買到手了嗎?還有超優秀的開架唇彩新品,另外在小技巧的部分也是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長髮五分鐘快速上捲、練臥蠶、找到自己的臉型等等,還有新年最重要的開運彩妝、妝容,通通都在這週喔!

黑糖奶茶唇、超強睫毛膏⋯這些開架彩妝真的太夯!都上架多久了我什麼時候才能買到?

過年越紅就越旺!從內到外「紅翻天」開架專櫃美妝品,開運幸運符、送禮就瞄準它們!

每個都是專櫃平價版啊!最近的開架唇彩新品太優秀,便宜又好看就等你出門把它帶回家!

這個APP是我看過最文青的!超仙的復古手工拼貼風,你的照片就是比別人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5分鐘快速捲完整顆頭」祕技!最近超紅的#羊毛捲也沒問題,再也不用邊捲邊練二頭肌了

沒臥蠶也能不動刀、靠後天訓練出來!江湖上傳言「1分鐘逆天臥蠶術」原來是真的(附教學影片)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好感度滿分!溫柔玫瑰紅眼影+顯白潤紅唇=「開運妝容」,不僅得長輩緣、畫完好運馬上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週的精選文章了,希望大家新年都可以領很多紅包、打牌都自摸、刮刮樂都中獎!新年快樂😘

#2019 長髮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捲髮 #新年彩妝 #短髮臉型 #缺貨彩妝 #臉型 #臥蠶 #臥蠶妝 #臥蠶訓練 #長髮上捲 #長髮造型 #開架彩妝 #開運妝容 #髮型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