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永遠用不完啦~到底該怎麼辦呢?每次都被同個顏色給絆住了嗎?四招讓你KO眉粉!

1 / 1

眉粉對於眉毛的妝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尤其追求自然韓眉的女生來說是更是必備

開架彩妝的眉粉基本上都有三種不同的顏色的眉粉(有些甚至有粉紅色/黃色/綠色)但~有一好肯定會有他的缺點呀!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最淺的那格永遠用不完,今天用 5 個小技巧物盡其用唷

 

#1 基本的眉毛

選擇深色的部分,斜口的刷子先從眉毛尾端下方描出匡線,在毛比較蓬鬆的刷頭由眉毛中央往前刷,這樣就能簡單打造出自然的漸層眉型喔!

TIPS: 我自己的經驗是,斜口刷先沾取中間的淺咖啡色,再輕輕沾取一點點深咖啡色這樣畫出來的顏色最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畫出高挺鼻的鼻影技巧

這就是用最淺色的好時機啦照片中白色三角部分用圓刷頭輕輕一層層上,製造陰影效果(記得要慢慢疊上去喔!不要一下就堆疊太多顏色),而在藍色部分畫出的軟曲線。

紅色的部分用斜口刷沾粉的過後,在面紙上點一下,把過多的粉先過濾掉後再上色,輕輕刷~輕輕刷~不然一失手會成千古恨啊!

 

#3 正妹一定有的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最淺色部分(通常會是眉粉剩下最多的)製造臥蠶效果吧!你可以先用淺色眼影(對是眼影喔)在臥蠶處輕壓打亮,然後再用眉粉刷在打亮處的下方製造陰影的感覺,這樣臥蠶效果就會更強大啦

 

#4 深邃眼窩

這招叫混血心機深邃招,製造出天生的歐美假眼凹的雙層現效果。女孩們記得用毛較蓬鬆的刷頭~~眉粉系列務必要輕輕上色唷!

就讓我們一起跟如此尷尬的情況分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把東西用完的感覺真好~~~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漂亮 #眉妝 #眉粉 #開架彩妝 #韓眉 #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