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大賞:2016上半年眼影、唇彩和底妝必備入手款,錯過這些日本妞口中評價超高的彩妝會捶心肝啦

1 / 1

完售完一個又一個!超級熱賣化妝品2016年上半年的必入手款,今天先跟各位介紹眼影跟唇彩及蜜粉,各位~緊張自己愛用品有上榜嗎?(笑)

單色眼影

DIOR摩登單色眼影

女孩們一定會覺得這款顏色會很深,但其實不會~除了優秀的閃爍亮片外還能小心機的製造深邃眼凹

基本的大地色系外,還有灰色系的可以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呈現簡單乾淨的妝容,只想要單純閃耀感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入手。

AQMW寶石眼影

這款雖然台灣沒有賣,但是大地色系的亮片效果實在大推薦!

輕鬆打造出眼皮亮亮的閃爍感~也不用害怕會基線或是顏色不夠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REE魅光眼彩蜜

“THREE魅光眼彩蜜”這款能夠簡單營造出眼皮濕濕潤潤的感覺,又能製造出如外國人深邃的眼睛。聽說THREE魅光眼彩蜜每一隻都賣到缺貨~能不能入手真的是靠運氣。

ADDIC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蜜

唇蜜果漾特調氣墊唇萃

想嚐鮮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款氣墊唇粹,聽說有購入的人對顏色都非常滿意。

DIOR癮誘鏡光俏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MK誘光水感唇蜜

唇膏

MaybeLlin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棉花糖粉餅

女孩們,上半年必備入手款,你們有幾款了?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期待2016年下半年的必買品了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DDICTION #AQMW #CANMAKE粉餅 #Dior #MaybeLlin #RMK #THREE #入手款 #唇彩 #底妝 #必備 #日本SNS大賞 #日本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