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血色指甲油」席捲女孩的心,淡淡的氣色最迷人,指尖上的一抹紅暈是我低調的小心機!

指彩向來是女孩妝點自己重要的一環,透過指甲上的色彩呈現出甜美、個性、性感、內斂,各式各樣的氣質。不過有時候淡淡的色彩比濃烈華麗的指彩更有韻味。

日本女孩近期來颳起一陣血色指彩風潮。利用這款無印良品的血色指甲油為指甲呈現好氣色,帶有透明紅潤感的色調就像是指甲透出的自然血色。

這款血色指甲油塗上去第一層非常輕透,不仔細看實在看不出來有顏色。塗上第二層的時候顏色稍微變成微微的粉紅色,帶出淡淡的少女感。第三層一塗上去紅色的感覺就出現了,不像平常擦的大紅色指甲油那樣飽和鮮豔,反倒像是草莓果凍般可愛。

女孩更可以利用血色指甲油做漸層指彩,只要將指甲分為三等份,分別塗上一層、兩層、三層的指甲油就可以,真的非常簡單。

另外,也可以用血色指甲油來呈現出可愛的腮紅指彩唷!一罐指甲油可以有這麼多種效果也太划算了吧!看來只好等等下班衝去無印良品了!

#日本 #日系 #無印良品 #腮紅指彩 #血色指甲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