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草莓鼻!跟黑頭粉刺說掰掰~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www.wownews.tw , www.bidhongkong.com , www.watsons.com.tw , https://www.urcosme.com , feebee.com.tw

 

 

黑頭粉刺是許多女生的肌膚困擾之一,很多人看到黑頭都會手癢去擠它,但每每因為細菌感染而導致毛孔發炎,所以說粉刺真的萬萬不能擠啊!小編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以下幾款超有效的粉刺拔除產品,讓你可以不受細菌侵害又能輕鬆擺脫草莓鼻,黑頭粉刺通通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我的心機 黑頭終結粉刺拔模組

我的心機絕對是俗又大碗最佳代言人無誤!200元有找,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這是一款超划算組合,裡面總共有三劑,第一劑為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第二劑為粉刺達速淨面膜,第三劑則是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這款除粉刺功效超有力!不管黑頭白頭、軟的硬的粉刺都能徹底拔除,而且它的粉刺面膜是黑色的,所以有沒有拔出粉刺一目了然,小編持續回購中~不想花大錢保養的也可以選擇這款試試喔!

 

 

 

2. 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這個跟上一款我的心機有點像,一樣有三劑,分別是深粉刺柔化水、粉刺速淨面膜與毛孔調理緊緻露,使用方式也跟我的心機終結黑頭粉刺拔膜組一樣喔~與我的心機不同的是它是白色面膜,添加小黃瓜、檸檬與迷迭香萃取精華和甘草酸等成分,除了有效清除粉刺外,還有美白的功效!這款是醫美品牌,比起我的心機,價位比較高,但小編覺得效果不相上下,兩款都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這瓶火山泥膜是潤娥代言的,之前他受訪時也表示這瓶是他愛不釋手的保養品之一,有了潤娥的加持,小編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購入!包裝很可愛,看外型有點像巧克力醬(誤),敷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刺激感,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與酒精等,成分皆來自濟州島純淨稀有的天然原料,內含火山泥粒子,能有效去除黑頭粉刺潔淨毛孔,還有去角質調節皮脂分泌的功效,一瓶解決多種肌膚困擾,裡面也含有收斂毛孔的成分,用後不緊繃,跟油光和黑頭說掰掰,擁有像潤娥一樣水嫩乾淨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RiRe 黑頭粉刺清潔刷

這款跟一般除粉刺的ㄍㄟ西(工具)很不一樣!它是一款清潔乳清潔刷二合一的除粉刺產品!這瓶小編很早之前就開始用了,價錢很平價,大概是300元左右。使用方法很酷,旁邊有一顆按鈕,按下去下面的清潔乳就會被擠到刷頭,把要除粉刺的地方沾上一點水後,再用清潔刷輕輕按摩大約5分鐘,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好了,洗乾淨後黑頭粉刺都會通通通不見,皮膚也會變得很光滑亮麗,用完也不會覺得很乾澀,收斂效果也包含在內了,多效合一,小編真心不騙,它真的是除粉刺神器

 

 

同場加映:預防粉刺的七個小秘計:
1.正確清洗肌膚:清除臉上過多的油脂與污垢,避免毛囊阻塞。
2.定期去角質:每周約2次,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老化角質,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
3.選用適當的保養品:使用含有控油、去角質、抗菌等成份功效的保養品。

4.少化妝:彩妝產品能不用就盡量不用。
5.正常作息時間:避免熬夜,熬夜容易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分泌,間接促使粉刺的形成。
6.少吃油炸、辛辣等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7.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長期曬太陽會刺激粉刺惡化,也會加深痘疤的顏色,延緩恢復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柳燕保養學堂 痘痘粉刺肌保養

草莓鼻out! 韓團f(x)宋茜靠2招重現「零毛孔」肌

【旅遊必讀】一物多用!出國旅行必帶の多Ways美妝選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INNISFREE #RiRe #我的心機 #聖克萊爾 #草莓鼻 #黑頭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