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髮型圖鑑!這次想換一個隨性慵懶的自然造型,在邁入秋冬前髮型也可以做些改變啦!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一些女孩的頭髮覺得好隨興卻又帶有點刻意就很吸引人的目光呀,其實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頭髮都微卷!今天小編來分享屬於這一類的髮型有哪些不管你是短髮、中長髮還是長髮都有髮型可以參考不用擔心:)

一、短髮

如果本身就是短髮的女孩又是直髮的話可以試試這些髮型,再加上微捲讓人看起來很像是剛起床的感覺,不過短髮燙捲整理起來真的很費時甚至都會不聽話亂翹,所以燙捲之前要有心理準備哦!

二、中長髮

中長髮燙捲的話就不用太擔心會不會亂翹啦,會比短髮好整理一些!而且可以給人可愛又或是性感兩種感覺!

三、長髮

長髮是最容易帶出隨性感的,而且最能修飾臉型,長髮再加上微捲給人的感覺很有魅力

如果這些髮型覺得還沒找到你心目中理想髮型的話,小編推薦一位日本設計師Shinobu Takahashi給你們,他Instagram上有很多髮型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 #微捲 #短髮 #長短 #髮型 #髮型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