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新色搶先看!『微釉奶茶棕色』,黑金配色方管+絕美logo浮雕包裝必收啊~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絕美黑金時尚配色風格、俐落的方管搭配不羈的logo設計,唇膏包裝控怎能不收阿~限量色有氣勢棕紅、溫柔杏仁奶茶、烏龍茶棕色調,試色搶先看!

YSL 唇膏新品

千呼萬喚!唇彩大王YSL再放大招啦~這次將外殼換上絕美黑金時尚配色風格,俐落的方管搭配不羈的logo設計,高貴中帶點帥氣!使用環保材料,整體拿起來也更輕巧,非常適合帶出門!微絲綢帶點釉光的質地,顯色度&持久度都很不錯,超美色號1971流言、10貪婪、06偏見搶先看試色!

1971流言

濃郁棕紅,氣勢紅調裡帶點棕色調,加上釉光質地的光澤感,擦了完全就是又有時尚氣勢感、獨立又自信的超美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貪婪

溫柔杏仁奶茶色無誤!這支的調色就是日系溫柔基礎色號,帶點杏色感的奶茶玫瑰,冷暖色調得剛剛好,即使黃肌也可以安心擦。

06偏見

烏龍茶棕色,薄擦自然唇色感、疊擦則是帶橘調的茶棕色,顯白百搭的色號~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ysl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