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桃花眼、杏仁眼?3步驟「眼型測驗」分析,快速判斷適合眼妝!

1 / 1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但是大家真的都清楚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哪種眼型嗎?每種眼型都有各自適合的眼妝和重點,掌握這些關鍵就能放大自己的眼型優勢!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屬於什麼眼型,編輯也幫大家準備好「3步驟眼型測驗」!趕緊測驗看看自己是什麼眼型,適合什麼樣的眼妝吧!

測驗試題

測驗試題1.眼開度

  • 眼開度小於45度->A
  • 眼開度大於45度->B

 

測驗試題2.眼尾高度

  • 眼尾高於眼頭->A
  • 眼尾平行或低於眼頭->B

 

測驗試題3.眼長眼高比例

  • 眼長等於眼高的兩倍->A
  • 眼長小於眼高的兩倍->B

 

測驗結果

杏仁眼:BAB、BBB

杏仁眼適合鹿系的畫法,眼影選擇杏粉色、粉色的,並強調眼皮中間段,臥蠶需要用珠光提亮增加無辜感,睫毛除了夾翹刷上睫毛膏外,可以搭配仙子毛營造出太陽花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花眼:AAB

桃花眼適合貓系的畫法,眼影盡量選擇紅棕色系,並在上眼皮大面積打底,用重色加深眼尾的深邃感,再畫上揚半全包的眼線,刷翹睫毛即可~

 

丹鳳眼:AAA

丹鳳眼適合狼系的畫法,眼影挑選大地色系有霧面有珠光的,需要特別注意用深色加深眼尾,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用棕色暈染,再用淺色眼影提亮上眼皮中央、眼下三角區,眼現在睫毛根部加深並開眼角!

 

瑞鳳眼:BAA、BBA

瑞鳳眼適合豹系的畫法,眼影選擇橘棕色調的,使用紅棕色眼影代替內眼線,下眼瞼前端處提亮,把睫毛刷的長一點增加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垂眼:ABB

下垂眼適合鯰魚的畫法,眼影以大地色系為主,向下暈染包住眼尾,用灰棕色加深眼尾溝,畫出斜向下的臥蠶陰影,用肉粉色提亮臥蠶和眼頭,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即可。

 

柳葉眼:ABA

柳葉眼適合犬系的畫法,以粉色系的眼影為主,上眼皮用杏色打底,慢慢疊加粉色增加層次感,下眼瞼後半段適當加深並打亮臥蠶,眼線自然拉長,下睫毛打造根根分明的效果,上睫毛淡淡刷過睫毛膏就好!

以上就是3步驟眼型測驗,各位妝寶寶們應該很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眼型了吧!可以多看看相關眼型的眼妝教學,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妝!

延伸閱讀

👉🏻新手一看就會臥蠶畫法!五個超常見NG臥蠶誤區,教你畫出愛笑的眼睛~

👉🏻新手小白逆襲成美妝大神!『2D化妝 VS 3D化妝』改變化妝思路讓顏值最大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對一條眼線差很多!單眼皮、內雙不同眼型的「命定眼線」大公開!

👉🏻還不會畫眼線的請進!盤點6款「動物系眼線」教學,清純無辜各種風格一次學會!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型 #眼型判斷 #眼型測驗 #眼型自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