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適用的「高效瘦身」時間表,有效減肥的關鍵是飯前要_?

1 / 1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這句話大家都應該聽過!化妝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漂亮,而運動和控制飲食能保持良好的體態,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學生或上班族常常會因為沒有時間、毅力去執行!今天整理出「高效瘦身時間表」讓你悄悄的變美,驚艷所有人!

前期準備

體重機(觀察體重變化)、手機(計時器)、瑜珈墊、彈力帶、水杯、無糖黑咖啡(燃脂飽腹感)、戒掉糖類碳水化合物零食飲料(特別是油炸食品)、吃大餐次數減少(能不吃就不吃)。

作息時間&飲食推薦

6:00~6:30起床

起床後可以先伸懶腰拉一下身體,再去洗手用手順著下巴從下往上提拉臉部15次,睜大眼珠旋轉15次,這樣會覺得變得有精神許多。

6:30~7:30空腹運動

運動前空腹喝一杯溫水,之後可以外出跑步或在家跳繩40分鐘以上,運動完後記得腿部拉伸!

8:00~8:30早餐

早餐有三種選擇可以吃!大家可以每天交換吃,吃的健康也比較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一:全麥麵包、兩顆水煮蛋、脫脂牛奶

選擇二:100g燕麥、兩顆水煮蛋、無糖優格

選擇三:100g玉米或地瓜、兩顆水煮蛋、無糖豆漿

9:00~10:00黑咖啡

黑咖啡有促進燃脂的效果,還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這段期間除了喝一杯黑咖啡以外,也有保持充足的水分!

12:00~12:30午餐

吃飯前可以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午餐建議自己做飯吃,低油低鹽吃七分飽就好,米飯、麵條等改成地瓜、玉米、南瓜等,肉類吃牛肉、雞肉、蝦、魚的高蛋白食物!吃外食的可以先準備一碗清水,涮過以後再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30~13:00午休

吃完飯後不要直接躺下或趴著休息,可以先站起來動一動或站著10分鐘防止脂肪堆積!

15:00~18:00加餐

這段時間如果肚子餓,千萬不要吃零食!可以選擇吃含糖量低的水果,像是香蕉、葡萄、蘋果、奇異果等,不僅可以增加一點飽足感,還能順便養顏美容!

18:00~19:30晚餐

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晚餐盡量以蔬菜為主,可以加蒜頭清炒即可!19:30以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

20:00~21:30晚間運動

準備手機、瑜珈墊、彈力帶,訓練前記得要先熱身!腹肌、胸部、背部、臀部可以每天交替進行訓練。

22:30~23:00睡前

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以免會水腫,盡量在23:00前睡覺,保持身體自動新陳代謝,每天至少要有7小時的睡眠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1.女性生理期前後是運動的最佳時期

2.飲食結構多樣不要節食

3.不要以水果取代正餐

4.重口味的食物不要吃

5.碳水化合物少量攝取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如果能堅持至少9個月,身材一定會產生驚人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