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抗痘神隊友帶你跟痘痘說BYE BYE pHisoDerm 菲蘇德美-源自美國 皮膚醫學專利燕麥舒敏配方Oatnceramide專為敏弱肌膚打造

1 / 1

隨著悶熱夏天的到來,肌膚出油、痘痘、粉刺問題也隨之而來,加上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更是讓痘痘激增、臉部大出油

想要重新獲得光滑水煮美肌,解決惱人的痘痘問題嗎,要避免痘痘肌除了要挑選適合的洗沐產品外,簡單溫和不刺激肌膚的配方,更是讓你成功戰勝痘痘大軍的關鍵!

由美國皮膚科醫生創始、國內皮膚專科醫生推薦的菲蘇德美是你最好的抗痘神隊友,產品添加燕麥專利舒敏配方-Oatnceramide,能減少肌膚刺激在清潔的同時也溫柔呵護妳的肌膚。

讓敏弱肌的各位在消滅痘痘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清爽、不緊繃。

菲蘇德美_抗痘修護洗面乳-溫和調理 告別痘痘肌

炎熱的天氣加上長時間配戴口罩除了造成臉部出油長痘痘,長期接觸所造成的敏感也有可能發生。默默熱銷多年的抗痘修護洗面乳,添加獨家燕麥舒敏因子、積雪草、金盞花配方,除了舒緩痘痘造成的紅腫不適,也同時讓肌膚鎮定減少出油。

不含皂鹼,不易刺激肌膚、減少肌膚負擔;添加胺基酸洗淨配方,溫和清潔臉部肌膚又不易造成緊繃。洗後除有效抗菌抑制痘痘外,也能長時間維持保濕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菲蘇德美_控油調理潔顏慕斯-清爽控油 淨化肌膚

炎炎夏日除了出汗外臉部出油也是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的。備受好評的控油調理潔顏慕斯含獨特胺基酸濃密泡泡,可以深入毛孔帶走臉上多餘髒污和油脂,也讓你洗後肌膚乾淨清爽,在控油的同時也達到舒緩調理的功效,敏弱肌女孩也能安心使用~

添加辣木籽萃取、維他命B3,能有效調解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痘痘;含有啤酒酵母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對抗肌膚暗沉,讓肌膚洗淨後恢復光澤活力。

菲蘇德美_抗痘沐浴乳-控油淨痘,美背亮膚

酷熱爆汗的夏季你是否已經準備好要穿上短版上衣、露背小可愛? 衣服準備好了那妳的肌膚呢?背部的痘痘也是許多女生的煩惱,在清洗及抑制方面比臉部更為困難。

菲蘇德美聽到你的心聲了!由品牌皮膚醫學團隊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所研發的「抗痘沐浴乳」,含嚴選ECOCERT認證燕麥舒敏成份,在舒緩修護肌膚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添加IPMP及柚籽萃取能有效抑止痘痘生長;白柳樹萃取、維生素C、E可以改善暗沉、使肌膚恢復亮白無瑕。一瓶沐浴乳同時達到舒緩、抗痘、淨白三種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萃的清新香味讓你在沐浴的同時也療癒你的身心靈,無皂鹼的成分給你最溫和不刺激的肌膚清潔。有效消滅痘痘同時補充肌膚水份,讓你在夏日可以自信露出光滑無瑕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