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受損髮秒變光澤柔順髮!「歐舒丹草本精華油」推出重磅新品,將明星蠟菊加入頭髮養護精華,給予頭皮如臉部肌膚的高規格呵護!

1 / 1

妳已經受夠頂著一頭乾黃稻草髮趴趴走了嗎?試過好多款專門對付受損髮的護髮產品總是不見效,花大錢上沙龍護髮也頂多維持一個月又彈回來~各位愛美的女孩對於抓不住的秀髮是不是產生各種murmur在心頭?其實對付受損髮更害怕多餘添加物,運用天然草本精華補起髮纖維的空洞和受損害的毛麟片,連頭皮也一起養護才是正解!歐舒丹全新推出「草本頭皮養護精華」,給予頭皮如臉部肌膚的高規格呵護,注入5種草本精華油為基底,徹底養護頭皮、強健髮根,養出閃耀輕盈秀髮~

歷時3年研究,超過150次嘗試…草本修護重磅新成員「草本頭皮養護精華」:首款將臉部保養成分「不凋花蠟菊」添加於頭皮養護精華,有健康頭皮才能擁有好氣色

身為草本精華油植萃專家,今夏推出的全方位呵護頭皮、髮絲新品「草本頭皮養護精華」特別添加臉部抗老保養成分「不凋花蠟菊」,讓頭皮及髮絲Get如保養臉部般最極致的養護!基底以5種精華油:歐白芷、薰衣草、薄荷、迷迭香及蠟菊打造,傾注天然植萃能量,強健頭皮環境健康、舒緩頭皮緊張壓力和強韌髮根。

[新品]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頭皮養護精華>>點我

首創雙向水合技術將水與油精華完美融合!將5種草本精華油及維他命複合物、精胺酸兩大活性成分,完整濃縮於金黃色以水精華包裹精華油的植萃油晶球中,一滴瞬間快速滲透於頭皮,暢通頭皮保養渠道,讓頭皮好好深呼吸~形成防護屏障外, 97%的天然來源成分使頭皮維持在最佳的pH值,促進頭皮循環、調節免疫力,擺脫頭皮氣味困擾並養出強韌髮根!要知道頭皮可說是臉部肌膚的延伸,含有提升抗氧化及抗老功效更是讓女孩愛不釋手!

超療癒的香氣散發著前調:橙花、蠟菊、檸檬的花果香、以及薰衣草及迷迭香的清新中調,帶來寧靜愉悅感受的同時幫助擺脫頭皮氣味問題!在按摩頭皮的同時也舒緩日常的緊張與忙碌情緒~

受損髮女孩首選、網紅雀斑偏愛款L’OCCITANE 歐舒丹「草本修護系列」天然成分還原秀髮生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系列 >>點我

向來以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深得女孩心的L’OCCITANE 歐舒丹,其中「草本修護系列」更是鐵粉回購率No.1人氣爆棚口碑品,針對乾燥受損髮精心設計,將天然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深度修復受損髮絲,髮絲也轉為柔順又光澤!以溫和植物性潔淨成分為基底,並注入完美比例揉合5種精華油:薰衣草、伊蘭伊蘭、歐白芷、天竺葵及甜橙打造獨特配方,添加的護髮天然成分「向日葵籽油」、「黑燕麥氨基酸」更有效提升3倍修護效果,深層修護各種染燙控的受損髮質!連平時對護髮很講究的網紅雀斑也大推L’OCCITANE 歐舒丹「草本修護系列」,不只真的改善分岔斷髮問題,草本的精油味道還很療癒~

「草本修護系列」天然植物潔淨因子並結合無矽靈配方,特別打造極親膚的水感質地潔淨頭皮與秀髮,以超細膩的泡沫觸感舒緩頭皮壓力,溫柔地將髒污一掃而光!透過搓揉時為毛麟片空洞補充KAP蛋白質,增強髮纖結構與彈性並避免髮質受損,超療癒的過程就像沉浸在高級的沙龍般享受!!

除此之外,更讓雀斑大愛的是超舒心的草本精油香氣~透過日常洗護髮就能獲得治癒功效的芳香療法,讓身心靈都有與大自然連結的超神奇療癒感!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點我

好髮質不再是原生髮的專利!入手搭配「草本修護潤髮乳」,以同等頂級規格再次給秀髮滋潤的養護,額外添加的「向日葵花蠟」、「荷荷葩酯」,更能使秀髮柔順不打結、吹乾後頭髮能持續保有蓬鬆空氣感,即使日常染燙造型、風吹日曬的傷害也輕鬆扛住,居家也能簡單讓秀髮得到更極致的深層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系列 >>點我

看完了以上編輯介紹是不是超心動!!一向遵循天然且環保的品牌L’OCCITANE 歐舒丹也特別推出了500ML的草本修護洗髮乳與潤髮乳大容量補充包,讓女孩省下荷包、囤貨更方便!而且「草本修護系列」的綠色瓶身還是以100%可回收再生塑料製成!不僅是源自100%再生回收、可循環使用塑膠材質,也反映出天然草本精華成份的純淨美好~如此環保又愛地球的好品牌,還推出超強護髮神品絕對要買爆!

[新品]草本頭皮養護精華 50ml  NT. 1,380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 300ml  NT. 980/500ml  NT. 1,400/

補充包500ml  NT. 1,200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潤髮乳 250ml  NT. 950/500ml  NT. 1,600/補充包500ml  NT. 1,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精華油系列 >>點我

打造柔滑髮絲,了解更多>>點我

這個IG也很好玩 追蹤起來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