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快速零失誤!超簡單『韓系鯊魚夾髮型』教學,維持清爽又充滿時尚感~

1 / 1

夏季天氣又濕又熱,長髮、過渡期的中長髮因為流汗而黏在身上好尷尬,而且也容易感到悶熱,但又捨不得剪短髮…這時候只需要一個韓系鯊魚夾就可以完美拯救髮型啦!但夾不好可是很容易顯老、變成大媽一樣!今天就來介紹長髮&中長髮超快速15秒即可綁好的鯊魚夾夾髮教學,夾得穩又充滿時尚感,讓手殘女孩或是髮量多的女孩也可以輕鬆上手!

中長髮適用鯊魚夾夾法

STEP 1.先用髮圈將全部頭髮束起固定好,不需要綁太緊,綁好後可以稍微調整一下鬆緊度,讓頭頂、後腦維持蓬鬆的感覺。

STEP 2.從髮圈上方處一分為二後把馬尾直接從下往上掏出來整理好,將多餘髮尾藏進下方。

STEP 3.依照自己髮量選擇適當長度的鯊魚夾,直接夾好即可,最後可以再稍微整理一下兩側髮鬢、頭頂髮,讓整體看起來更優雅慵懶!

長髮、髮量多者適用鯊魚夾夾法

STEP 1.將頭髮分成兩個均等的馬尾後抓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直接打一個結固定,這樣不容易散開,可以讓後續步驟更好繼續哦~

STEP 3.將剩下的頭髮往上提並綁成辮子或直接交叉捲起即可。

STEP 4.最後一樣可以依照自己髮量選擇適當長度的鯊魚夾,直接夾好即可,即使頭髮多又長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哦,超簡單的鯊魚夾髮型快學起來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寧久汐、@我是發發)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夏季髮型 #懶人鯊魚夾 #韓系髮型 #韓系鯊魚夾 #鯊魚夾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