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不黏膩!7款超好用「妝前產品」合集,讓你和卡粉脫妝說掰掰!

1 / 1

各位妝寶寶們應該都有過明明剛上底妝時很美,沒過多久就卡粉脫妝,這樣的情況還不如不上底妝!若是想要底妝持久又服貼,除了粉底液是關鍵,妝前產品更要仔細挑選不能隨便抹抹就好!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超好用的妝前,讓你和卡粉脫妝說掰掰,在外一整天也能保持完美底妝!

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乳霜

橘子面霜是為化妝而設的護膚品,可讓肌膚立即滋養、豐盈並為肌膚提供健康水分,簡單一瓶就能完成妝前打底,輕鬆打造完美妝感,非常適合肝基、混合偏乾的肌膚,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

NARS 裸光晶潤保濕霜

柔滑綿密的面霜,質地上臉後就像水一樣一抹就能化開,很清爽不黏膩,適合油肌使用!能提供肌膚24小時的加強水分保濕,讓肌膚恢復自然光彩!

(圖片來源:小紅書living lab

Charlotte Tilbury 魔法面霜

Charlotte Tilbury是一名非常有影響力的化妝師,以相同名字創辦彩妝保養品品牌!如果你是乾肌可以試試看這款面霜,綿密的奶油質地只要一點點就能塗全臉~含有8大保濕因子,有清透的自然光澤也能解決卡粉,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aaede

肌膚之鑰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

保濕、遮瑕、柔焦膚質的保養及妝前霜,可以讓肌膚擁有輕盈的水潤感,添加光采智能複合物,可讓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污染,並達到長效保濕、改善膚色不均、修飾細紋暗沉毛孔等問題,肌膚狀態變好,底妝也能變得更細緻!

香緹卡 修復潤色保濕隔離霜

與其說它是隔離不如說是像粉底液,自然清透的底妝效果,當你想簡單化妝擁有好氣色,可以直接當成底妝使用!擁有輕盈的配方可融入肌膚,讓肌膚滋潤水嫩~當妝前使用可以修飾肌膚暗沉、泛紅,後續的粉底液用量可以減少很多!

YSL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一擦就能擁有長達72小時的保濕,讓肌膚就像剛敷完面膜般的水潤,立即散發透亮光澤肌!輕鬆打造女神般的透亮妝感!這款有隱形毛孔的效果,可以上在毛孔粗大的位置,也是比較不挑膚況、膚質的一款妝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獨創乳包水精華技術,打造輕盈啵啵水潤質地,推開會有爆水珠的感覺,非常水潤保濕效果也很好,一抹拯救乾肌!2:1完美調和玫瑰珍珠與黃金珍珠,讓肌膚透出細緻光澤!

有時候底妝不服貼不一定是粉底液的問題,大家可以試試看其他的妝前保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 #妝前乳 #妝前保養 #妝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