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美甲控!夏日必擦甜心萌茶美甲色,「抹茶奶綠」、「焦糖海鹽」,新鮮人大大提升職場好感度,純色、跳色都美到炸~

1 / 1

誰跟編輯一樣習慣每個月換新光療美甲,但做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靈感實在有點枯萎,複雜樣式既花時間又破費,對於普通上班族是一大開銷!因此編輯最近入坑能夠在家DIY的法寶,不用擔心手指光禿禿,療癒又簡約的款式,在家輕鬆實現美甲自由,真的大愛啊~無論你是剛出社會的職場小白還是愛美的精緻女孩,絕對值得一試,快換上夏日特調新色美美出遊吧~

居家美甲首選~讓指尖充滿儀式感,滿分配備最齊全就是要比別人更專業!

那就是默默在朋友圈傳瘋的居家變美壓箱寶,「英國Alloya愛若雅光療一步甲油膠」擁有超高 CP 值且質感爆棚,讓懶女孩不用出門就能享受高規格光療體驗~更貼心附上攜便型LED燈以及好剝除水性底膠Y025,並使用日本進口原料的軟膠,只要在甲面乾淨、平滑時上色,持久度比想像中還驚人,撐兩週都沒問題啊!做好的成品完全媲美去美甲沙龍做的高品質!

是不是光想自己在家做美甲就覺得好麻煩!但Alloya愛若雅光療步驟超簡單,做完還能幫閨蜜們一起搞定漂亮手手~只要將雙手洗淨、擦乾後,利用水性025(透明瓶身)刷頭記得在瓶口多刮幾下,薄薄上在甲面,待自然乾透,接下來選上喜歡的顏色,直接塗上後照燈30秒,可以重複兩次讓色彩更飽和~就輕鬆完成啦,是不是簡單到手殘女也能立刻學會啊!

個性時尚、活潑可愛色通通有~一次滿足美甲控小心願!

編輯這次特別選出4款最適合夏日的甜心萌茶美甲色,有個性又時尚的抹茶奶綠、活潑可愛的焦糖海鹽、甜蜜討喜的蜜桃腮紅色,不論純色、跳色都美翻天~一次滿足美甲控的愛美心願!

#V155抹茶奶綠色

近年可以說是綠色的大勢,從包包、髮色、鞋子、飾品都可見綠色時尚單品,身為時尚女孩這股綠色潮流必須跟好啊~因此編輯挑選不挑膚色又耐看的抹茶奶綠色,一擦上超顯白又不難駕馭,很適合初次嘗試綠色的女孩!立刻替指尖增添夏日色彩,耐看又不易失誤~編輯還發現這顏色也是韓妞美甲的熱門選項呢,真心跪求給抹茶奶綠色一次機會啊,保證會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125焦糖海鹽色

說到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寶藏色,就必須頒給焦糖海鹽色!擦膩了裸色想換換新色就不能錯過它,第一眼會讓女孩有點小卻步,擔心上手後會顯黃又顯黑,但這款焦糖海鹽色真的很適合黃皮女生。將黃色調調配得恰到好處,每次一擦都被同事問爆,看起來繽紛又活潑可愛,也很適合搭配小洋裝到海邊渡假~錯失它真的會捶心肝啊!

#V098蜜桃腮紅色

#V107椰奶柔白色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天生甜不辣手也別心慌~蜜桃腮紅色及椰奶柔白色快收下吧,單擦或是跳色都能讓手看起來超~纖~細!可甜可鹽的色調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絕對是指甲油櫃中的萬年百搭款,同時給人溫柔又甜美的戀愛感,無論是跟男友約會、還是新鮮人想挑選一款上班適合的低調顏色,選這兩色準沒錯,保證讓你好感度直衝2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實際用過後發現真的太適合居家美甲新手,刷頭大小適中、飽和度夠且沒有指甲油的怪味,怪不得女孩們一致給過~卸除也超快速,有025亮油打底的情況下只需要洗澡時或者稍稍泡溫熱水5分鐘後,指甲邊邊逆紋整片剝除即可!未打底025亮油可以使用愛若雅卸甲包卸除,或是泡溫熱水10分鐘摳除。好用到每週都想替指甲換新衣,連同事忍不住好奇問美甲在哪裡做的(笑)~

愛若雅甲油膠買三就送美甲燈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