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怎麼瘦下來?健康瘦必知注意事項、飲食菜單附上,原來關鍵因素是這個!

1 / 1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這句話大家都應該聽過!化妝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漂亮,而運動和控制飲食能保持良好的體態,這兩點更是減肥中的關鍵因素!想要瘦下來其實也沒那麼困難,減肥時可不單單只有飲食控制和固定做運動,更有幾個小撇步一定要知道,讓你更快速瘦身!

減肥必知的注意事項

1.午睡不要超過30分鐘

2.盡量晚上11點前睡覺幫助新陳代謝

3.早上7點前起床有利於排便

4.睡前半小時喝一杯牛奶提高睡眠品質

5.多做高抬腿運動燃燒脂肪

6.睡覺前空中自行車運動,每天100~300個並適當的增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又想瘦的五個方法

大家可以一周或一個月選擇一天犒賞自己,吃自己想吃的大餐,不過要記得不要因為平常不能吃就暴飲暴食或過量!在吃大餐前可以依照對應的方法

1.吃飯前先喝一杯溫水

2.吃火鍋前喝一杯優酪乳,吃完後吃一個柚子

3.吃燒烤前吃一個柚子,吃完後吃一根香蕉或一個火龍果

4.吃泡麵前後都要吃一顆蘋果

5.吃大餐前喝一杯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食菜單

減肥期間一定要稍微忌口一下,並不是每個食物都可以吃哦!編輯幫大家整理好主食類、肉類、蔬菜類可以吃的,其實只要搭配不同的料理方法,也能吃的很美味!

主食:全麥麵包、義大利麵、蕎麥麵、雜糧、玉米、地瓜

肉:牛肉、蝦子、魚肉、雞胸肉

蔬菜:小黃瓜、菠菜、絲瓜、豆芽菜、冬瓜、生菜、金針菇、海帶、木耳、萵苣、花椰菜、番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也許一個禮拜還沒有太大的變化,只要持續就一定能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瘦身 #瘦身方法 #飲食減肥 #飲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