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洗完也不緊繃!8款「適合夏天使用」的專櫃洗面乳,養成神顏從清潔開始!

1 / 1

肌膚清潔是每天必備的保養程序,挑選好的洗面乳不僅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還能洗出好膚質!不過市面上的洗面乳這麼多種類,你現在用的洗面乳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嗎?炎熱的夏天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容易出油,今天就來介紹適合夏天使用的專櫃洗面乳,讓你洗完臉清爽又不乾燥!

蘭蔻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注入極光水珍稀天然成份「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能加速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更能深入毛孔並深層清潔,去除肌膚油脂卻又不帶走水分,讓肌膚變得更加潔淨,毛孔也跟著細緻!輕鬆洗出淨亮透白的肌膚~這款清潔力高,適合混合偏油、油肌、毛孔粗大的人,若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的人可以用它洗T區!

Dior 精萃再生玫瑰潔顏乳

富含岡維拉玫瑰微量營養素,其玫瑰膠束能深層潔淨肌膚,鎖水保濕重視肌膚自然平衡,同時徹底卸除殘妝髒污,讓肌膚散發純淨柔嫩的自然光澤!配方溫和,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清潔力中等,適合所有肌膚。

(圖片來源:小紅書亚仙和金根的大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蘭鑽氧生潔顏乳霜

溫和潤澤的慕斯針對肌膚pH值(6.3)精心研發,融合了全新蘭花精華水,保持肌膚平衡同時提供保濕潤澤!清潔的同時可以聞到蘭花與玫瑰的花香,佐以白麝香和珍貴雪松木的木質調香氣,讓你一邊清潔一邊放鬆~清潔力中等,帶有一點滋潤的效果,推薦給乾性或敏感性肌膚!

(圖片來源:小紅書anan&jojo

資生堂 極上御藏潔膚皂

乳霜般的濃郁質地,泡沫絲滑又綿密,能夠溫和清潔臉上的髒污,並維持肌膚光滑透亮,強化後續保養的滲透力!清潔力中等,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被清潔卻仍保留保濕度,適合所有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MER 淨瑩潔膚乳

溫和的潔面泡沫可淨化、鎮靜和重新建構最細膩的肌膚,採用海洋拉娜獨家專利磁解水,能有效吸附雜質和多餘油脂,不會破壞肌膚的保濕屏障!為肌膚注入活力展現明亮膚色,讓你越洗越柔嫩!清潔力中上,推薦給混合偏油、油肌。

Chanel 深海精萃潔顏慕斯

與水接觸後滋潤的乳霜質地轉換為飽滿緻密的泡沫,能夠更深層清潔肌膚在外一整天的髒污,同時讓肌膚避免遭受汙染物、微塵、汗水與油脂分泌等雜質侵害,並徹底清潔殘妝!清潔力中上但不
會乾燥,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AZ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柔潤潔膚皂

含保濕成分與氨基酸的濃密泡沫,完美與肌膚緊貼,一抹洗去髒汙雜質,只去除不必要的髒污,留住皮膚所需要的水分,從而使肌膚閃閃發光!清潔力中等,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這款還有清爽型,清爽型的含有微粒的磨砂顆粒,大家在購買上記得看清楚再買哦!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胖子~🌝

THE GINZA 御銀座柔澈潔面乳P

超綿密的優質泡泡溫柔包覆肌膚,在鎖住水潤的同時,也能帶走空氣中的髒汙,以及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等多餘物質,守護肌膚免受乾燥等外部環境的傷害,打造只屬於自己的健康肌膚!清潔力高,建議混合偏油、油肌使用,才不會有乾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安琪

以上就是8款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面乳~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再做挑選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天洗面乳 #洗面乳 #洗面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