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狼人殺女神都在用!開架最強護色「 阿葵亞瞬耀護色洗潤」好評再升級~終結稻草髮,染完就洗髮色長持3個月!

1 / 1

頭髮的染燙可以說是百變愛美女孩的日常保養了,畢竟髮型的趨勢每年、每季都在更新,不論是直髮、捲髮,還是歐美的暈染與挑染、超韓的巧克力髮色,每次看了讓人都想嘗試!但,染後乾黃稻草髮這個惡夢總是揮之不去,難道只能認命用下一個髮色蓋過?別擔心!日本專為台灣研發的「阿葵亞 瞬耀護色洗潤系列」好評熱銷再升級!被公認為CP值最高的「開架最強護色」,護色、保濕、清爽一次Get,連人氣狼人殺女神都在用!染後髮色不用再糾結,直接洗起來還能長效護色3個月,女神的背殺與柔順的秀髮,透過日常洗潤也能輕鬆擁有~

狼人殺女星愛用牌「全新升級 阿葵亞瞬耀護色洗潤」,添加水耀恆潤護色精華,護色效果持續3個月!

身為染髮控,染完後維持髮色的最佳狀態、完美光澤就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染髮後最在乎的事情,當然是盡可能讓美美髮色維持久一點,不然看著邊洗邊褪去的髮色就像白花花的鈔票隨著水流進排水孔中,實在想吶喊還我錢來~終於!編輯在多方實測後,找到心中的護色神品來解救女孩們的荷包,也揭曉狼人殺女星在展現百變髮色時,讓髮色持久且髮質依舊水亮光澤的秘密啦!!

日本專為台灣高溫潮濕氣候研發的「AQUAIR阿葵亞瞬耀護色」,好評熱銷再升級!內含滿滿「水耀恆潤護色精華」擁有超強力的修護因子,可以減緩髮色脫落、流失,讓染後髮色長持3個月!有了它染後就洗不用怕,不會再看見髮色逐漸退掉沒有光采而感到窘迫和心疼!

髮色控必收!新添加「雙重氨基酸」,超強補水力告別乾燥稻草髮,同時修護毛躁受損讓髮色更閃耀動人~

護色產品洗起來經常有乾澀感、碰水就打結,吹整後更梳不開還有極度毛躁的困擾!染了一頭亮麗髮色卻成為一大球鋼絲頭怎麼可以~阿葵亞抓住水潤柔順髮的關鍵,就是新添加頭髮角蛋白中最重要的「雙重氨基酸」成分,深入滋潤髮芯,為染後受損髮進行長效補水、修護,除了讓原本乾枯毛躁髮恢復生命力外,水潤柔順也能一次到位!髮質重災者也不用擔心,搭配添加毛鱗片賦活因子的潤髮乳一起使用,不僅讓染後髮色長持3個月,髮絲更能重回健康光采,跟乾黃稻草髮說Bye 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過必囤貨!護色神隊友讓你染後想洗就洗,針對不同髮質還有「控油」、「保濕」兩款貼心選擇!

市售的染後護色洗髮精,雖徹底滋潤了秀髮,卻難逃頭皮的油膩厚悶感?「#新阿葵亞瞬耀護色系列」打破妳對護色洗髮過於滋潤、潔淨力很弱、洗完沒多久就扁塌有異味的迷思!新升級添加「淨味平衡技術」和「檜木精萃」,能深層洗淨悶汗所產生的頭皮異味,讓染後頭皮擁有前所未有的清爽潔淨感外,整天下來髮絲還能保有淡淡宜人清香,炎熱夏天也能想染就染,不用再有所顧慮!針對不同髮質也推出保濕款、控油款洗髮精,以及加強髮芯修護的潤髮乳!超貼心!

油頭染髮人救星!#控油款洗髮精 加入了「薄荷精萃」及「瞬吸油脂平衡配方」,透過溫和細膩的泡沫帶走各種油垢髒汙,讓頭皮洗後也能沁涼爽淨!這個夏天油頭染髮控想要染髮變美,選擇阿葵亞就不會錯!簡單解決出油、頭臭的窘境!還能拉長髮色美美的壽命~

而專為枯黃稻草的乾髮人打造的 #保濕款洗髮精 添加了「NMF保濕因子」為原本乾枯、缺少水分容易打結的髮絲長效補水並鎖水、秒變水潤柔順髮!髮色不只更加亮澤持久,在雙效修護下髮芯還更加強韌有彈力! 再搭配含有超強「毛鱗片賦活因子」、「水潤光澤髮芯賦活成分」的 #瞬耀護色潤髮乳 能深層修護受損毛鱗片,並有效降低熱風吹整傷害,大大減少髮絲打結!試過的女孩都超有感,讓染後髮色保有亮麗光彩又仙氣飄飄~超推!趕緊一起囤貨囤起來~~

受損髮編輯實測結果超驚艷!阿葵亞「瞬耀護色洗髮精+潤髮乳」補水、修護、護色真實力一次揭曉!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次親身體驗~編輯剛好就是一頭染後乾黃稻草髮,立刻展現阿葵亞瞬耀護色的真實力給妳看!原先缺水又暗淡的受損毛躁髮,不管整理多久髮尾還是瘋狂分岔,整個人看起來超級沒精神~但在 #瞬耀護色洗髮精保濕款#瞬耀護色潤髮乳 連續三天的洗潤體驗下,可以明顯感受秀髮漸漸回復柔順健康的狀態,髮色居然也更加明亮動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阿葵亞全新升級的「瞬耀護色洗潤系列」包含保濕款、 控油款洗髮精、和一款潤髮乳 ,超強實力讓染後受損髮可以兼顧持色、保濕、柔順和清爽,連狼人殺女星紀卜心也超愛用!!想要長效補水、解救和編輯一樣乾燥稻草髮的女孩,可以選擇保濕款讓柔順與光澤感效果更持久~而容易出油的女孩,控油款洗髮精絕對是妳頭皮保持清爽沁涼的神隊友!

有著開架最強護色的加持、讓染後髮色延續3個月變得超easy~女孩們終於不再畏懼染後髮色會維持不久,#新阿葵亞瞬耀護色,讓你染後想洗就洗,和紀卜心女神一樣用髮色為自己的裝扮加分就靠這護色神隊友!!

康是美 🛒 https://bit.ly/3HMM5Ib

蝦皮 🛒 https://reurl.cc/3o0lr9

屈臣氏 🛒 https://reurl.cc/n1jj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