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才不要越擦越厚!「粉質細膩、輕薄透」實測網友好評補妝神器,DIOR輕透粉餅打造夏日超服貼底妝!

1 / 1

via@n____1030

都說夏天是底妝地獄,經常會崩壞或是造成土石流的尷尬囧況!面對夏日來襲,該如何隨時保持自己精緻的美貌?就讓「補妝神器」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讓女孩外出隨時顏值在線吧!細緻粉質能修飾臉上各種毛孔與瑕疵,長時間帶妝也不怕會卡粉脫妝,如此讚的妝感更是通過許多網友實測推薦呢!不論是在遮瑕、清透感、不易暗沉、長時間持妝力,都讓用過的女孩表示完全是全項滿分的「偽素顏神器」啊!>>手刀購入

這款偽素顏神器經過波波創作者們的實測體驗,都一致好評表示夏天不能沒有它呀!特別是這次新升級改善的地方,對台灣女孩來說就像是肌膚專屬高訂款,可以改善以往使用他牌粉餅時容易脫妝、乾燥等困擾。許多以前不太敢嘗試粉餅的女孩,也都透過這次的實測感受到與以往的差異!光是看他們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小編也要垂直入坑啦~

via @nokkkkon

「粉質真的超級細緻不卡粉,就連容易卡粉的鼻翼都很服貼!」

「混合肌超容易T字大泛油光,兩頰又容易乾燥脫粉,所以一直很抗拒用粉餅補妝,用過這款DIOR超完美輕透霧粉餅後,在外補妝一次就被驚豔到!超喜歡這次加入的自然保濕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n____1030

「夏天底妝能少一步是一步,而粉餅做為外出補妝的必備款,保濕、遮瑕、輕透感全到位,如此全能的霧面妝容,補完妝照鏡子都被自己美到!」

「超怕夏天曬後容易顯毛孔!而這款粉餅就像柔焦神器,把毛孔隱形柔焦起來!有了它外出自拍不用開濾鏡了呀~因為有這款粉餅自己根本自帶濾鏡。」

via@rapunzel_tw

via@chrisanne_t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也發現到這次DIOR新升級的粉餅,非常有精品特有的高訂感!就像專屬女孩肌膚狀況打造的補妝神器,在粉質上非常細膩,補妝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少了以往粉餅給人粉感過重的印象,臉上帶有高級霧面感,直接擺脫過去擦粉餅=擦面具的負面體驗。 雖然粉質細膩卻依舊具有滿滿的遮瑕力,特別是能柔焦毛孔與瑕疵,補妝時根本就是幫自己臉蛋裝上濾鏡。最後是小編自己超喜歡的一點,因為本身肌膚偏乾,所以很怕夏季缺水後底妝容易乾燥,而這次升級的重點正是加入了天然保濕成分,提高保濕力之外,還讓上妝與保養同步,真的太貼心!

〈同場加映〉

要克服底妝在夏日崩壞的囧況,除了外出攜帶強大的補妝神器,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妝容完美狀態外。跟著小編口訣使用必備1+1+1三部曲一步步上妝,外面太陽多大都不怕!

STEP1飾底乳:一瓶結合美白、防護與修飾效果!單擦也能擁有戀愛般的紅潤好膚況,對於喜歡裸感妝容的女孩來說,能有效對抗紫外線並提亮肌膚,完全是能多睡五分鐘的素顏神器。

STEP2粉底液:上完底妝後真的只能用「高級」兩字來形容,服貼水感的效果,如同自己第二層肌膚,隱形瑕疵同時又能維持自然粉霧感,即便是夏日陽光下想來個親暱的臉頰kiss也不怕脫妝呢!

STEP3蜜粉:優雅的米白色氣墊外殼設計,從拿出包內那一刻就臣服於它的顏值!完美的柔霧透亮感,替妝容開上美肌濾鏡,更因為有皮膚科醫師測試,親膚不致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感妝容其實沒這麼複雜,也不用層層堆疊底妝,只需要搭配飾底乳+粉底液+蜜粉,三步驟就能完成絕美高級感。在外出時搭配DIOR的粉餅就能制霸夏天,自帶絕美裸肌感,開心跟底妝土石流說再見啦~

>點我擁有輕盈透感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