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賣到缺貨!戀愛魔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全新升級~濃密美瞳色澤+防水抗暈術!施展最強操控眼神的魔法♡

1 / 1

日本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再度推出話題新品啦~~這次是內行人都知道要囤貨的「控制狂防暈眼線液」全新升級上市,控制狂可是轟動整個油眼皮界的傳說級眼線,不僅線條細緻、顏色飽和,還能維持整日都不掉色,完全是油眼皮的命定眼線。這次終於苦等到升級版本推出了!不只防水抗暈的效果更加厲害,還推出全新7款美瞳色澤,難怪日本一推出就狂賣到翻,許多櫻花妹看到更是「包色」處理呀!

控制狂眼線新升級!7款美瞳新色、加倍防水抗暈

讓你的眼妝多點變化吧!除了基礎黑色跟咖啡色之外,不妨嘗試已經在日韓廣為流行的彩色眼線,搭配眼影或隱形眼鏡,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吸睛!戀愛魔鏡不愧是少女心的守護者,總能在「奢華浮誇」與「日常」中取得平衡!「控制狂防暈眼線液EX」新推出的七款美瞳色澤,飽和又不突兀的色調能自然貼合雙眼妝容,非常適合初入手彩色眼線的你!

除了讓人發瘋想包色的超美新色之外,僅0.02mm極細筆芯跟穩定的出水量,畫起來滑順不卡,是個連新手都能完美控制的眼線液筆!升級的防水抗暈效果超優異,即便是超油眼皮人,整天都不會暈開!而且卸妝時只需要用溫水就能輕輕帶掉,一點都不卡色殘留,每種顏色都超搭眼妝,你說說這系列哪有不包色的道理呢?

控制狂眼線液選色指南好看到想包色~

戀愛魔鏡這次推出的每款顏色都非常實用又漂亮,像是BK999夜行黑、BR612暮光棕是一定要收的基礎色,日本則是瘋搶的BR713迷霧粉,畫上去眼神瞬間柔和,完全就是氣質小姐姐!PK715星塵粉也是頗受好評,能讓眼妝更吸引人且散發一股可愛感!

熱愛嘗鮮的女孩們不妨試試OR514琥珀棕跟GY817灰暮藍,這兩色非常適合搭配淺色隱形眼鏡的色彩,特別但又保有低調自然感,不用擔心畫起來太怪,反而能打造出外國混血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制全場的完美眼神多加這步!

想要雙眼更加迷人,除了選擇合適的眼線液之外,#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升級版,是強化眼神的小心機!梳子型刷頭設計,能均勻沾附膏體,非常好刷 !刷完的睫毛捲翹纖長又根根分明,刷出仙女級睫毛就靠這支~果然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就是絕美眼妝的神助手,不僅是產品超好用,華麗精緻的包裝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以上這些顏色哪些是你的愛呢?若想要眼妝美到突破口罩的阻礙,這系列絕對要收下,讓眼睛自帶唯美小心機呀!

 

控制狂防暈眼線液立刻挑色>>點我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這裡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