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直接KO黑眼圈細紋!最強遮瑕系眼霜來了!全新小棕眼搭配修護霸主小棕瓶,一擦美肌電力直線爆表,美翻朋友圈!

1 / 1

忙碌生活以及急著追劇的心,是不是令你在深夜依舊捨不得入睡呢?雖然熬夜一時爽,但黑眼圈、肌膚細紋產生後可是笑不出來,深深將自己顏值推入火葬場中!不想要疲態爬臉上,就讓熱賣暢銷40年的小棕瓶,陪大家深夜追劇、拼工作,隔天起床都像睡飽24小時一樣,臉蛋免上妝就啵亮!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小棕瓶有多好用吧!不僅含有7大修護能量能改善膚況,已經是許多人用過多瓶,日也擦、夜也擦的穩膚愛用保養!當然保養不能只做一半,想要肌膚要完美透亮,「眼睛周圍」也是重要關鍵,保養中搭配新升級的小棕眼,有效阻斷黑眼圈束縛,肌膚狀況+眼周的狀態都好到亮瞎同事啊!

 

小棕瓶會熱銷40年不是沒有原因的!美妝編身邊的好友幾乎都入坑,早就是用掉許多空瓶的程度!開始使用小棕瓶時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度、均勻膚色、恢復彈性非常有感,即便自己是素顏的狀態,臉蛋的質感也如同上完妝一樣有無瑕好氣色,小棕瓶在「保濕」或「修護」特別有感,用過就知道肌膚與以往有明顯差距,特別是當周圍朋友還在為換季、敏感肌膚感到困擾時,美妝編就因為平時有小棕瓶守護肌膚,逐漸養成了非常勇健的光澤肌呢!

除此之外升級的小棕瓶更是加入「首創年輕關鍵科修護技」,能有效協同激活膠原蛋白作用,尤其是小棕瓶專利成分極效修護三胜肽-32,能在日夜期間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兩大科技讓膚況又彈又緊,替疲憊的熬夜肌充飽電,臉蛋自然浮現各種飽滿光澤。

除了平時有安定肌膚的效果,新一代的質地也更加輕盈好吸收,滿滿水潤感更是一年四季都適用,這強大的穩定膚況效果,就像顏值守護者將肌膚寵成VIP,難怪許多人一用成為忠實粉絲!特別是在肌膚不穩定、毛孔粗大的時候,利用小棕瓶加強保養,就發現到過去容易泛紅乾燥處,變得更澎潤飽滿又細緻。輕鬆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小棕瓶,每每擦完都被自己美哭,擁有一瓶就像是掌握肌齡年輕化的密碼,當他人因為保養品久用無感時,你早在使用小棕瓶的加持下看起來更年輕,特別是在眾多同事中顯得更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圖片來源:Popdaily(根據真實個案每天使用2次持續兩周產品之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都說心機隱藏在細節中!有些女孩可能覺得,為何皮膚已經很亮、很穩定,卻還是常常被同事問到「昨晚沒睡好嗎?」原來除了以小棕瓶養好美肌外,許多精緻女孩都會替自己安排小棕眼來替雙眼充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建議售價$4200/50ml
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NEW小棕眼) 建議售價$2750/15ml

 

首創的「黑眼圈阻斷科技」,只要2周能有效改善黑眼圈暗沉*,能有效對抗外界刺激、預防黑眼圈的形成。搭配獨家「年輕關鍵修護科技」,協同激升膠原蛋白作用,使得眼周明亮又澎潤,91%淡化細紋有感**新添加「高濃度保濕抗老修護精萃」,富含高效抗老維他命E,有效維持100小時保濕水潤感!***

*62位45-65歲亞洲女性使用產品2周後
**421位20-60歲亞洲女性每日2次,連續使用4周後之實際感受
***31位19-61歲的亞洲女性使用產品100小時後之結果,
    ( 以上效果皆因人而異)

 

凝膠質地清爽不黏膩,守護脆弱的眼周肌膚,經過美妝編自己親自體驗後,才不到兩週就養成水汪汪小鹿眼,感覺眼周自帶光芒,免擦眼影來打亮就能自然營造明亮感!

圖片來源:Popdaily(根據真實個案每天使用2次持續兩周產品之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原本超明顯的黑眼圈!經歷兩週後的保養後一整個亮起來,眼睛像是充飽電力,即使是素顏也很有精神呢~畢竟現代人追劇、上班都都離不開螢幕的束縛,長時間下來可是會造成眼周附近老化、顯老態的!!新升級的配方中承襲小棕家族的年輕關鍵科技,讓眼周肌膚澎亮有彈性,首次加入了獨家黑眼圈阻斷科技,預防並阻隔外界帶來的刺激,不單帶你擺脫細紋,更能從根本預防黑眼圈、淡化眼周附近的色素。最讓美妝編滿意的就是,這次升級的小棕眼不只能擦眼下,甚至眼睛周圍都能全方面顧到,完全就是360度零死角全方位修護!直接替眼睛開了亮眼特效,每次與他人眼神交會瞬間,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眼睛特別亮!

強強聯手才能打造有感保養!已經好用到成為多年粉絲的小棕瓶,如今更要搭配全新升級小棕眼,以1+1修護雙星的保養法則,維持膚況雙眼都在最亮最迷人的狀態!如果你已經體驗到小棕瓶有多厲害,相信你對全新升級的小棕眼絕對不會失望的!趁現在能夠領取豪華的美肌充電組,見證兩者合體後強上加強的保養效果吧!

立即填單搶先體驗,免費兌換史上最豪華的美肌充電組>>點我

(內含小棕瓶7mlX1+全新升級小棕眼0.5mlX2)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