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禮物推薦!情侶必備「男女對香推薦」清單,還能交換互噴超有情調!

1 / 1

又到了香水特搜時間!各位妝寶寶們喜歡淡雅別致的花香還是清甜多汁的果香、沉穩溫暖的木質香?最近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嗎?還沒想到的不如送具有意義的男女對香吧!同時也象徵著兩個人的緊密關係~今天介紹7個品牌的對香讓你送禮絕對不會出錯!

男女對香推薦

Bottega Veneta幻境女性淡香精

佛手柑帶出充滿活力的前調,清新又自然,搭配無花果、橙花展現有女人味的花香,接著緩緩帶出木質調的芳香,搭配零陵香豆更能凸顯木質調的濃郁!

香調:清新柑橘木質調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

中調:無花果、橙花

後調:橄欖樹、零陵香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乔意思耶

Bottega Veneta幻境男性淡香水

初聞是檸檬與苦橙清爽氣息,中調的冷杉和雪松充滿男人味又帶點神祕的香味,乾淨又很沉穩的香味!不喜歡噴香水的男生也會愛上!

香調:清新木質調

前調:檸檬、苦橙

中調:冷杉、雪松

後調:香根草、零陵香豆

(圖片來源:小紅書杨小墨_Carr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這款一直是DIOR非常熱門的香水,以清爽明亮的佛手柑開場,之後隨著時間帶出溫柔的牡丹香與性感的玫瑰香,是非常細膩又活潑的香味,噴上後根本就是人間玫瑰,超有個人魅力的!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牡丹花、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白麝香

DIOR曠野之心淡香水

前調一樣搭配清爽的佛手柑,廣藿香與川椒的交織讓龍涎香變得更加高貴又獨特,勾勒出曠野之心淡香水的木質香氣輪廓!平常是霸氣總裁路線的人會很適合這款!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調:廣藿香、川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龍涎香

LOEWE 001 Woman 女性香水

剛噴的時候是像糖果一樣甜甜的香味,隨著時間的流逝帶出粉紅胡椒的辛辣味,但不會過於明顯、突兀~而水果的甜香與檀香味也會變得更加明顯,是很舒服的香味!

前調:佛手柑、橘子、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花、檀香木

後調:琥珀、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001 Man 男性淡香水

前調是很清爽酸甜的檸檬與橘子,搭配溫暖的花香與木質香,是男性香水中比較特別不常見的香味,大家可以女性與男性混搭使用,還能創造出不同的香氣!

前調:檸檬、橘子、荳蔻

中調:柚子、檀香、雪松、香根草

後調:紫羅蘭、麝香、廣藿香

Tiffany&Co Tiffany & Love 愛語女性淡香精

清爽鮮甜的葡萄柚作為開場白,酸甜的氣味完美的銜接了橙花的香味,讓香味的層次感更加分,既活潑又優雅!具有果香、花香、木香,怎麼聞都不會膩~

前調:藍色羅勒、葡萄柚

中調:奈若利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藍木紅衫、香根草、雪松

(圖片來源:小紅書周律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剛噴是有點微辛辣的生薑搭配甜甜的柑橘香氣,清新的香氛裡更加入了溫暖柏樹的樹脂,比例都調配的恰到好處,讓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且持久!

前調:薑、柑橘油、豆蔻油

中調:杜松、絲柏

後調:藍木紅衫、檀香、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周律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

活潑的柑桔與嗆辣的粉紅胡椒融合作為前調,散發非常明亮的清新香味,中調的溫柔花香與爽口多汁的果香營造出充滿女性浪漫氣息的香味,讓人一聞就愛不釋手~

前調:柑桔、粉紅胡椒

中調:紫羅蘭、蜜桃、覆盆子、天竺葵

後調:廣藿香、琥珀

GUCCI Guilty pour Homme 罪愛男性淡香水

清爽的檸檬加上橘子和搗碎的綠葉搭配濃烈奔放的粉紅胡椒,既刺激又神祕迷人,讓人感覺眼前這個男人捉摸不透,但又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魅力!噴上後絕對能擄獲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綠葉、橘子、樹汁、粉紅胡椒、義大利檸檬

中調:橙花、薰衣草、荳蔻

後調:廣藿香、琥珀、檀木、香柏

Acqua di Parma 山谷中的鈴蘭淡香精

佛手柑和葡萄柚的柑橘香氣,加上黑醋栗的活潑果香調,細膩的花果香非常明媚,搭配一絲清新的青草香,讓人感覺在充滿花草的園子裡漫舞散步!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苦橙葉、山谷中的鈴蘭

後調:雪松、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qua di Parma 沉香與辛香淡香精

粉紅胡椒、丁香、肉桂的融合搭配微甜微酸的果香以及沉穩的木質香,讓前中後調有著鮮明不同的香味,充滿著層次感!就像看似外表高冷其實內心很火熱的反差感~

前調:佛手柑、覆盆莓、玫瑰

中調:肉桂、粉紅胡椒、丁香

後調:沉香油、廣藿香、岩玫瑰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愛戀玫瑰淡香精

格拉斯千葉玫瑰的花香、大馬士革玫瑰帶有新鮮梨香、荔枝果香,與蜂蜜的清甜融合,再以溫柔的木質麝香結尾,氣質中帶點成熟穩重,不管是約會還是上班都很適合,超百搭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甜豌豆精粹、加州橙、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紫羅蘭、玉蘭花

後調:雪松麝香、格拉斯百葉玫瑰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L’homme A la Rose紳士玫瑰淡香精

酸甜的葡萄柚搭配極具魅力的玫瑰,堆疊出溫暖又有活力的香味,男香多半以木質調為主,這款融入了玫瑰,以玫瑰作為主角,但搭配了果香與木質香,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玫瑰香水!

前調:葡萄柚、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紫羅蘭木質調、鼠尾草

後調:南法格拉斯千葉玫瑰、廣藿香、岩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經典男女對香」推薦~情侶或曖昧對象使用能夠讓感情升溫變得更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對香香水 #情侶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