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直接白一階!低彩度『夏日髮色』推薦,自帶柔焦濾鏡感實在太仙~

1 / 1

染頭髮時最困擾的就是不知道該染什麼髮色!選到不適合的髮色不僅不會凸顯優點,反而超扣分啊~近期想染頭髮的妝寶寶們不妨先看看編輯介紹的四款「低彩度薰衣草」髮色推薦!薰衣草色可以去除肌膚的蠟黃膚色,對於黃皮膚的人染也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染低彩度的髮色能讓頭髮顯得輕盈又不厚重!

薰衣草色

低飽和的薰衣草色,沒有與其他色調的融合,能一眼看出是非常正統的紫色,讓整個膚色白了一階,仙氣感十足!低彩度讓頭髮呈現霧面的質感,在陽光底下則帶有一點光澤,讓髮質看起來好到不行!

薰衣草粉

在薰衣草的色調中多加了少女感的粉色,大家可以和設計師討論是想要紫色調多一點還是粉色調多一點,紫色調多一點比較難看出有粉色的元素,比較低調!粉色調多一點也不會搶了薰衣草色的風采,是很夢幻的粉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奶茶

以薰衣草為主調,加了經典不敗、透明感十足的奶茶色,能夠讓亞洲人的黃皮膚瞬間提亮!在陽光的照射下可以看得出頭髮帶有光澤感的金色,實在是沒有理由不喜歡這個髮色啊!不喜歡太過張揚的可以再加入深一點的棕色,中和調奶茶色的光澤~

薰衣草灰

薰衣草灰可以讓整體的飽和度更低,加入了灰色調讓頭髮變得更有質感之外還帶有透明感,光是直髮就很有氣質,搭配捲髮更有歐膩感!是一款帶有亮點卻低調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四款低彩度的薰衣草髮色,夏天染低彩度的髮色在陽光底下真的更有質感和光澤!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日髮色 #夏日髮色推薦 #薰衣草色 #薰衣草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