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少女有感養肌新對策! LA MER全新「深藻煥膚微晶露」,一滴溫和煥新養出柔滑水煮蛋肌~

1 / 1

夏日高溫悶熱的天氣,每天都覺得自己臉被當成蒸籠,呼吸時的水氣讓口罩內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成了細菌最安穩的溫床!原本無瑕透亮的膚況都越來越失控,脫下口罩粗大的毛孔、猖狂的閉鎖性粉刺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即使超勤奮保養依舊不見肌膚好轉,讓人心好累~但自從編輯遇見保養界的新秀LA MER全新「深藻煥膚微晶露」奇蹟修復有感到馬上淪陷,連口罩引發的肌膚問題都漸漸消失,讓小臉蛋越來越柔滑潤嫩,輕鬆重拾美肌巔峰,真不愧是專櫃頂級保養專家!各位妝寶寶還在等什麼呢?別再仗著年輕不保養啦,「深藻煥膚微晶露」絕對是今夏最值得入手的保養品~

7日全方位溫和煥膚!神作「深藻煥膚微晶露」有效告別口罩肌困擾,從內而外透亮發光~

夏天可以說是肌膚最不安定的季節,酷暑的高溫、外界環境的汙染,加上長期生活不規律的生活作息,使肌膚角質嚴重堆積、油質分泌非常旺盛。編輯身為粗糙的毛孔、閉鎖性粉刺的苦主,不能再讓肌膚狀態越來越失控了!明明每晚保養都沒有怠惰卻不見肌膚好轉,其實內行保養達人都靠簡單的居家基礎煥膚,找回肌膚最初的狀態,同時重整肌膚煥新機制,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更有感。只要持續7日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亮澤大提升~受到肌膚困擾的女孩,也快跟上溫和煥膚的保養節奏吧!邀您靠櫃體驗類醫美奇蹟>>點我

為了避免夏日高溫及長時間戴口罩的悶熱雙重夾擊,使原本柔滑肌膚成了重災戶。LA MER全新神作「深藻煥膚微晶露」只需要一滴就能自啟煥然新肌,獨家革命性煥膚雙層活萃配方,以溫和有感配方貼心提供雙效美肌呵護~上層選用海洋拉娜頂級核心成分「奇蹟活凝金萃TM」及植物精煉出的珍貴精萃油出「奇蹟活凝金萃油」包裹肌膚,大大提升保護力及必須營養,使肌膚完美平衡、安穩修護,煥膚過程中維持肌底的強韌健康。此外,下層則含有神奇成份「深藻煥膚發酵精華」,能夠加速代謝老廢肌膚、撫平小細紋,同時帶走毛孔中的髒汙,從肌底由內而外透亮發光,滿分的急救能量!

最厲害的是透過突破性「微晶超導活性科技」,搖晃後油包覆酸,將多種具有煥膚效果的微分子複合酸類,包裹在奇蹟活凝金萃油的微晶球中,在煥膚過程有著保濕屏障保護,起到超強保濕力!因此兩次醫美之間是最佳保養、敏弱肌少女也能放心使用。在肌膚經過層層煥新的保養過程中,同時恢復平衡健康的pH值,讓小臉蛋摸起來前所未有的柔滑細緻!

保養界黑馬「深藻煥膚微晶露」就是要帶給肌膚自然頂級修復,溫和不刺激配方完全顛覆對煥膚的刻板印象,保養小白、年輕女孩們都必須學會每晚的居家煥膚保養儀式,真的非常簡單!

1.晚上清潔完肌膚後,在超能修護精華露後使用深藻煥膚微晶露,記得在使用前將輕輕搖勻,活化雙層活萃配方,效果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利用指腹均勻薄擦一層,要注意避開唇部、眼睛及眼周肌膚,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輕微的刺激感,這時只要靜待深藻煥膚微晶露吸收後,就可以進行後續保養程序,不需要清水沖洗。

淡淡的香味連心靈都被細心照料,肉眼可見緊緻毛孔、閉鎖性粉刺真是驚人的改善,順利協助女孩肌膚蛻變的更加柔滑潤嫩,宛如直升頭等艙的完美膚質,此生夫復何求~還你零死角無瑕美肌,絕對是化妝桌上最療癒的存在!

美妝部落客、資深保養迷推崇! LA MER明星保養逆轉膚質,有感翻倍~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介紹完全新深藻煥膚微晶露,就不能不認識「光能煥膚美容雙星」最佳搭檔,LA MER明星「濃萃雙重修復精華」#修復胖胖瓶!近年來很多女孩會選擇高強度的光能煥膚美容,因強度較大,在美容前後的修復期更需要重視保養品的選擇,使光能煥膚效果更加乘、減少色素沉澱,並使用後可以縮短修復期!日常養膚法寶、有著傳奇強韌肌膚屏障的「濃萃雙重修復精華」是美妝部落客、資深保養迷每日例行保養神器,它添加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能快速修復因環境髒汙、傷害、摩擦等對肌膚的受損,以及光能煥膚美容前後使用更重要,像是為肌膚開啟保護傘~使肌膚的強韌度更上一層樓,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並為肌膚注入修護保濕。平日能搭配全新「深藻煥膚微晶露」讓美肌健康不易受傷老化,維持肌膚滿分能量,真後悔沒有早點下手!

超能修護精華露  #超能水

最後是超有感的保濕聖品「超能修護精華露」#超能水,透過海洋拉娜的「海洋療法」以肌膚與深海之間高度相似的礦物質與水分比例作為保養基底,灌注充沛水分、修護及鎮定能量,有效精準校對肌膚平衡至最完美的狀態!達到撫平乾紋、拉整細紋、細緻毛孔的絕佳效果,肌膚宛如天生緊實、柔嫩,完全顛覆你對一般機能水的想像,尤其炎熱氣溫讓肌膚躁動不安,可用它做濕敷安撫鎮定~提供給年輕妹子更多保養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雖然是本錢,但絕對不是怠惰保養的藉口~尤其長期戴口罩肌膚更需要穩定照顧,居家煥膚是現代女孩的必備步驟,才能維持細緻、滋潤的巔峰美顏,讓每晚保養充滿儀式感!還在觀望煥膚保養品的女孩,LA MER絕對是你最值得投資的超安心保養選擇,讓你輕鬆養出柔滑水煮蛋肌!邀您靠櫃體驗類醫美奇蹟>>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