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擦秒變氣質溫柔歐膩!甜美『杏仁奶棕橘』唇色,大勢的純欲感怎能不收!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巴黎萊雅細管唇膏的三個絕美色號,溫柔又大方的色系搭配鋼琴烤漆黑金管,清透又自然的光澤感,日常擦超適合,一擦秒變氣質溫柔歐膩!

巴黎萊雅 浮光滋潤細管脣膏

緞光感的質地滋潤卻不黏膩,光澤感美的剛剛好!顯色度和覆蓋力都表現的超棒,唇紋和深唇的人也不用怕不顯色顯唇紋!鋼琴烤漆黑金管的管身很高級,色號的命名非常有夏天氛圍感,往下看這三個寶藏美色吧!

色號:614 日光浴

陽光的杏仁奶橘色很顯氣色,擦上後讓人充滿活力元氣,就像夏日的光芒照亮著你!日常素顏擦也不會突兀,喜歡畫偽素顏、淡妝的人很可以入手,既顯氣色又能帶有活潑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615 小雀斑

溫柔的肉桂奶茶色,乍看之下其實看614非常相近,不過仔細一看615更多了一點紅色和棕色調,擦上後溫柔又清透,唇周暗沉也能修飾變的乾淨顯白~超有夏日冰透氛圍感!615這個色號不挑場合不挑妝容,非常百搭的色調,如果只能買一支的話就選它吧!

色號:189 日曬痕

少女感的玫瑰甜茶色,粉紫色系的調色很顯嫩~擦上後變成甜系少女!薄擦是很溫柔的玫瑰色,厚擦紅色調會多一些更顯氣場,妝容比較百變的人可以選擇189日曬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以上就是巴黎萊雅細管脣膏的三個超美色號啦~這一系列非常日常又百搭,喜歡的人真的可以直接包色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細管唇膏 #浮光滋潤細管脣膏 #浮光細管脣膏 #細管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