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的顏料罐!夏日感冰滴『酒漬嫩櫻桃』,唇頰兩用剛剛好!

1 / 1

相信各位妝寶寶們也有擦了口紅後,直接用來當腮紅的習慣吧?女孩們一般出門化淡妝,基本上有了口紅&腮紅就會大大提升氣色,但未必每支口紅的質地都適合用來當腮紅,若沒有挑好很可能造成臉上的小顆粒。而YSL看準了這個機會,在今年夏天鄭重推出「Nu Lip & Cheek Balmy Tint」」,以誘人的多功能用途及潤澤功效擄獲少女心,快來看看這個新品的厲害之處吧!

YSL 2022夏季新品 Nu唇頰兩用膏

YSL今天夏季推出了為Z世代量身訂彩妝新品「Nu Lip & Cheek Balmy Tint」,把液體腮紅與唇釉合二為一,小小一支就能完成水嫩純欲妝容。其中蘊含了乳木果油、橙花等成分,擁有長效保濕及舒緩功能,奶霜質地無論上臉或上唇都能展現潤澤透亮的妝感,疊擦思考更能展現極致色彩,重點是別看它小小一支,裡面可是有15ml的容量,唇頰兩用也絕對夠!

色號:NU FLUSH

「Nu Lip & Cheek Balmy Tint」新品首發推出3款色號,#Flush #Chills#Pinch,編輯首推美色則是冰鎮紅莓蜜茶水光感的Nu Flush!滋潤透亮的質地,薄塗起來非常自然顯氣色,就像潤色護唇膏一樣,素顏用起來也很襯膚色,上嘴立馬皮膚白了一個色號一樣!當腮紅很有血色感,跟夏天也敲級搭,唯一可惜的就是目前台灣還買不到,心動的妝寶寶可以找找代購或持續關注妝漂亮,有新消息一定立刻讓妳們知道!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YSLBEAUTY #Nu唇頰兩用膏 #YSL #YSL Nu F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