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布達佩斯也要擁有《布達佩斯系列》配色眼影,美到荷包自動遞上

1 / 1

才進入到領薪水的時刻,為什麼慾望清單好像沒有盡頭,然後ETUDE HOUSE竟然推出新品!推新品就算了!還是超美新品!《布達佩斯系列》眼影,每!一!個!顏色都超美!!!

《布達佩斯系列》眼影就是靈感來自於浪漫藝術氣息的布達佩斯,有看過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人一定都深深的被它的配色所著迷,這次的「布達佩斯系列」除了是文青路線不得不收的一樣商品外,也是質感出眾的妳絕不能錯過的單品!

ETUDE HOUSE的《布達佩斯系列》20色單色眼影皆是參照匈牙利各個知名景點的特色,分別配上其代表色。

透明的眼影蓋上印有布達佩斯城市面貌的圖樣,包括英雄廣場、國會大廈、塞切尼鏈橋等著名景點,設計非常有心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單獨出售的眼影外,也有整組套裝販售。外包裝盒也是精心設計過的,以渲染方式呈現粉色晚霞襯托布達佩斯的建築看起來和電影海報一模一樣,裡面就是《布達佩斯系列》20色單色眼影還附上一隻眼影刷,然後這個月又要沒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好看!!!這個月就先不要吃了當順便減肥,但是我這個月不能不美啊!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memberNo=671955&volumeNo=4864285&navigationType=push

#EtudeHouse #布達佩斯 #眼妝 #眼影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