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眉彩絕對是它!持色KATE經典眉彩再推台灣限定組合,新手高手都在囤!新年一起邁向眉好人生~~

編經過身邊一輪女性朋友調查,發現女孩出門前花最多時間處理的就是那對眉毛!眉毛說來也是一個蠻玄的靈魂部位,兩撇佔據整臉面積就那一點點!有畫沒畫竟天差地別~~尤其像編自己幾乎沒有眉毛,對摯愛眉彩的要求就跟人生大事一樣重要!!

畫眉新手必收!超好上手!被部落客網紅推到不能再推的經典眉彩組!

波波妝漂亮統整過的經典必買名單裡KATE就佔數過半!尤其是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眉彩組,稱它為國民眉彩一點都不浮誇!順手好掌控加上夠好上色、夠持久、夠自然!穩坐多年冠軍眉彩寶座絕非空談!

KATE 3D造型眉彩餅大家都知道好用!近日看到網紅們的眉毛畫法,決定還要收下這支眉彩筆!不管妳是韓系一字眉還是強調眉峰的俐落眉型,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用來描型並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漂出流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上幾筆後柔柔的眉型就出現啦!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前端扁尖的筆頭設計,不需要什麼厲害技巧!描框勾勒完美線條靠它省時不出錯!(眉毛量稀疏的男孩兒也超推這支!它真的太好上手駕馭了完全不卡~)

(via:kkkkaren_ ·)

眉彩筆畫完後,眉毛部分就已經完成大半啦!最後將眉骨、連接山根的立體感用KATE 3D造型眉彩餅收尾!五官從平面自動浮上!

(via:piggysu1110)

沾取淺色系眉彩用平刷端大面積將眉型順過一遍後,再用斜角刷端補強眉尾!塑造微微漸層感~

最後最後~~沾取淺色從眉頭至山根兩側輕輕帶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sun_li_shin)

有沒有!先不管五官立體不立體,最後鼻影這招畫完!誰都可以是又高又挺好嗎!!這款眉型、這般立體太美啦~~加上KATE眉彩系列顯色又超持久!看到這~還沒用過KATE眉彩系列的女孩編真心話相勸:快衝去買一組實現眉好人生!!

(via:bobodoris)

台灣獨賣!愛地球限量組合!

KATE的眉好各位已經明暸啦!但這次最特別的是台灣限定販售的環保限定組!除了眉彩餅or眉彩筆,限定組合裡還加贈因應環保意識的限量杯套!

(via:momolinda0819)

飲料杯套上配上KATE招牌slogan:「NO MORE RULES」黑底配紅字,完全符合KATE率性俐落的時髦感!這組合說什麼都必須搶到手吧?新手老手兼離不開飲料的各位,豬年事事眉好全靠這組了~

 

屈臣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

MOMO

 

 

#Kate #凱婷 #日本 #眉彩筆 #眉彩餅 #眉毛 #經典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