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根分明又不結塊!妝寶寶推薦『命定睫毛膏』TOP10,簡單擁有捲翹的睫毛!

1 / 1

畫完眼妝想讓眼睛更加精緻嗎?除了眼妝、眼線要搭配之外「睫毛膏」是最不能放過的!使用睫毛膏可以放大眼睛,害怕妝太濃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睫毛打底膏就好!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睫毛膏,今天就一起來揭曉排行吧!你最pick哪一支呢,趕快找出自己命中注定的睫毛膏吧!

TOP10.etude 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

擁有像燙睫毛器般的一字型刷頭,不論是難以刷到的眼尾或是短缺的下睫毛,都能細膩延伸輕盈的睫毛!韓國歐膩們非常喜歡這款,既不會下垂也不會暈染眼周,持久度超讚!

TOP9.etude 睫對出色極限捲翹睫毛膏

這一款的刷頭相比etude粉管是有一點弧度的,能夠讓膏體沾附在每根睫毛上,刷出來的效果根根分明又不結塊,夏天使用也不會暈染,輕輕刷上一層就能擁有捲翹的睫毛!

TOP8.Canmake 多功能復活睫毛膏

三效合一多功能的睫毛膏,同時擁有睫毛打底膏、睫毛膏、睫毛雨衣的效果,當睫毛打底膏時使用其他睫毛膏也不會打架,創造自然柔和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喜歡淡妝的女孩這支可以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Romand 低調絕美睫毛膏濃密款

深灰色V01濃密黑主打的是濃密感,能夠讓睫毛變得更加濃密,而且怎麼刷都不結塊!刷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根根分明,輕鬆擁有太陽花睫毛~

TOP6.mude 超持久纖長睫毛膏

以乾燥玫瑰粉色的管身及燙金字體的設計,完全是包裝控的愛!微彎刷頭兼顧眼型,任何一根睫毛都不放過!捲翹不暈,刷起來自然又可以捲翹一整天,喜歡自然纖長效果的可以試試看這支!

TOP5.KaiBeauty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彩妝師小凱老師的自創品牌KaiBeauty除了眼影盤之外,睫毛膏也是許多美妝部落客的最愛之一!添加訂製輕羽纖維輕柔接合延伸每根睫毛,搭配小彎月刷頭設計,能精算刷毛間距、角度、密度及長度,完美貼合亞洲眼型的黃金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艾杜紗的魔束捲翹睫毛底膏可以拿來當作睫毛打底,也能當作睫毛膏使用,可以讓眼睛瞬間有神,既提高睫毛的存在感,妝效也不會過於濃密非常自然!即便是下垂的睫毛也能變得捲翹又持久!喜歡低調、偽素顏、無辜小狗眼的朋友們用這支準沒錯!

艾杜紗的魔束捲翹睫毛底膏不管是當基底使用還是當睫毛膏使用,都可以營造出纖長的效果~喜歡低調、偽素顏、無辜小狗眼的朋友們用這支準沒錯!

TOP3.solone 天生激纖長睫毛膏

0.06mm極細刷毛搭配特殊瞬翹定型配方,從根本完美包覆每根睫毛,打造宛如天生般的纖長睫毛,持久捲翹又不結塊,還有添加防水抗皮脂成分,即使在大熱天出油出汗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第二名是1028奪下!不得不說第二名和第一名的票數非常接近!使用過這支睫毛膏的人基本上沒什麼負評~量身打造的筆直纖形刷頭設計,刷頭夠細每一根睫毛都不放過,化妝新手在使用特別順手不容易出錯!

TOP1.kiss me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你心中的第一名是它嗎?kiss me的新翹力睫毛膏是配合東方眼型設計的刷頭,主打一刷就能有捲翹纖長的睫毛!重複刷也不會變成可怕的蟑螂腳~捲翹濃密同時兼具根根分明的效果,自然又能放大雙眼,果然是第一名的睫毛膏!

以上就是妝寶寶推薦睫毛膏TOP10,你的愛用睫毛膏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推薦 #睫毛膏 #睫毛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