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必收保養品如何挑!專業皮膚科醫生見證,擁有100%超能修護力的臉部乳液,一瓶有效舒緩乾癢敏感、均勻膚色、長效保濕!

1 / 1

隨著配戴口罩的時間增加,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可以感受到原本無瑕的肌膚逐漸變得容易乾癢敏感,在挑選保養品時常常找不到敏感肌適用又能有效修護肌膚的保濕乳液,面對敏感肌容易遇到的狀況,小編這次特別訪問了三位專業皮膚科醫師,要來告訴大家敏感肌該如何挑選合適的保養品,才能給予肌膚100%超能修護力,以及挑選時可以多加注意的關鍵字,讓肌膚隨時都能維持在最穩定的完美狀態!

首先,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大家肌膚乾癢敏感? 我們詢問到大直佳醫美人診所院長-羅玉佩醫生

大直佳醫美人診所院長-羅玉佩:肌膚之所以乾癢敏感,是因為「神經醯胺的流失,導致肌膚屏障脆弱。」神經醯胺是肌膚角質細胞間脂質的重要成分,占了50%以上,能幫助吸水、保水,更是建立健康肌膚屏障的關鍵角色!所以肌膚多補充神經醯胺,越能幫助屏障抵禦外界汙染物與刺激及鎖水保濕,以避免乾癢敏感等肌膚不適的發生。

 

原來適時補充神經醯胺對乾癢敏感的舒緩是這麼重要呀!不過當自己的膚況不穩定時,有沒有可以改善或是解決的方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醫師-金益安:改善乾癢敏感的方式包含了溫和清潔與保養,建議大家在清潔時,注意水溫不要太高、擦洗的力道也不要太大!除此之外,清潔後的保養更是應該做好充足的保濕,建議可以搭配含有高修復保濕成分,如神經醯胺、菸鹼醯胺的保養品去修復脆弱的肌膚屏障、提升肌膚的保水力並舒緩敏感等不適。

 

聽完兩位專業醫生的回答,了解到在溫和清潔與保養時 「神經醯胺」與 「菸鹼醯胺」這兩種成分的重要性。然而市面上的產品百百種,敏感肌該如何挑選臉部乳液才可以有效改善乾癢敏感呢?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院長-陳建名:因肌膚屏障脆弱,所以乾癢敏感肌膚在挑選保養品時,應選擇配方單純、專為敏感肌設計,且含有神經醯胺的保養品。我們的表皮肌膚本身就含有上千種神經醯胺,不同肌膚問題會造成不同神經醯胺的下降,所以建議選擇跟人體結構相通並含有多種神經醯胺的產品,像是EOP、AP、NP等,可以達到更全面的修復效果!同時菸鹼醯胺能有效舒緩敏感泛紅並改善肌膚瑕疵,兩種成分的共用可以達到舒緩乾癢、均勻膚色、長效保濕的效果!

經過三位醫生的專業回答,小編發現醫生們都不斷提到修護乾癢敏感的重點成分為 「神經醯胺與菸鹼醯胺」!而適樂膚CeraVe由醫生共同研發,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臉部專用的「全效超級修護乳」正添加了「三重神經醯胺(EOP:修護皮脂膜減少水份流失、AP:修護乾燥維持保水度、NP:幫助角質代謝促進肌膚變光滑)」與「高濃度4%菸鹼醯胺」,能幫助修復肌膚、舒緩敏感,並有效均勻膚色。經專業儀器檢測結果,更是擁有100%的超能修護力*,對於敏感肌膚女孩來說,是非常可以入手的保養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因為MVE專利技術,可以12小時長效保濕肌膚*,同步解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造成的各種乾癢困擾,特別是清爽的質地,同時不致粉刺配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讓臉部輕鬆養出水亮肌,100%超能修護力更是獲得多名醫生認證!

小編如今更加了解到敏感乾癢肌膚該如何保養,且搭配醫生們一致見證的適樂膚CeraVe「全效超級修護乳」,以100%超能修護力來呵護我們敏感的肌膚,就不擔心口罩戴緊緊的疫情期間,會有乾癢敏感的問題產生啦~

三位專業皮膚科醫生這次也特別拍攝一系列的趣味短影片來帶著大家一起見證全效超級修護乳的100%超能修護力!趕快來看看吧!

*經儀器檢測結果,100%受試者使用本品後肌膚屏障功能提升

**20位使用者使用本品後檢測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點我

MOMO>>點我

屈臣氏>>點我

康是美>>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