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決定來不來電 ? 7款好運人緣加持的專櫃香推薦,用氣味成為人氣小姐姐吧!

1 / 1

根據德國科學家曼弗雷德米斯基發現,人類之間在選擇伴侶的過程中,會根據「氣味」判斷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所以身上自帶怡人的體香可是人緣加分項,不想要用稍微濃郁的香水,想以更加自然的方式展現各種香味時,LUX的沐浴系列就是小資必備,又能隨心情穿搭調配專屬香味的小心機神器,7種香味一天可以換上一種,身上圍繞這種高級質感香味,不論是甜美香、氣質香都能一次擁有,今晚快來選擇要讓哪款香味染上全身!

都說香味是隱形的魔法,要成為人氣小姊姊的話,方法可是一點都不難喔~只需要從以下幾款香味中挑選你喜歡的味道,或是全包了一一嘗試哪款適合自己,都能讓身邊的人一聞到你身上的味道,馬上產生滿滿好感度~

首推LUX植萃香氛沐浴露新推出的「月光仙人掌與雪松香」與「粉梔子花香」!這兩款新味道完全就是夏季的清爽代表,且小編要偷偷說一下,自從最近使用了這兩款味道後,身邊的人都會問是用什麼淡香水,感覺人緣變得比之前好、甚至周邊還有不錯的桃花出現呢!完全就是協助女孩們提升幸運的香味選擇~

【粉梔子花香】給人一種高雅富家女的絕美氣質

香味不僅有效提高他人對自己的印象分數,帶有馥郁夏季香的粉梔子花,連自己聞到瞬間都被療癒,不自覺在行為舉止和性格上都變得更加優雅。粉梔子花的獨特清爽香氣,即便悶熱夏季聞起來也不會感到沉悶厚重,搭配後味的琥珀加強整體質感。還有添加了左旋維他命C,讓肌膚透亮!就像近期由秀智出演的韓劇《安娜》中的主角,只要有心就能透過香味細節呈現出高雅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光仙人掌與雪松香】動靜皆宜,雙重反差魅力直擊他人的心

誰說女孩們只能擁有一種風格?就是要動靜皆宜、自由切換喜歡的風格呀!透過香味當然也可以自由切換自我,就像給人清爽香味的月光仙人掌,不單是夏季讓人感到親近的好感香,後味更如同月光下的幽靜花園般,讓你內外都給人一種保有自我又具備親和力的的個性氣質!味道清新又有高級專櫃香水的味道,還添加了4種玻尿酸鎖水精華!肌膚水嫩有光澤!非常推薦給質感女孩們!

【甜而不膩果香】夏天最甜美的果汁系美人!

到了夏天誰不想成為甜妹呢?特別是那療癒的笑容,搭配身上散發出帶有果香味的甜美,瞬間整顆心跟著融化呀~~如果女孩屬於比較甜甜的風格,也想讓自己的可愛值增加,天竺葵與石榴香或是檸檬草與麝香,兩款都是甜而不膩,非常清爽中又帶點果香甜的味道喔!

【質感專櫃香】不像香水濃郁,卻又自帶高奢的極致魅力

誰說小資女無法享受香味自由!就讓這系列的高奢質感香,陪你走路自帶的不單是高雅氣場,更是內斂不強勢的奢華香味~以往想噴上香水後都很擔心味道過膩、太濃厚,但LUX植萃香氛沐浴露不僅價格更親民,味道更是隱隱約約散發出來,特別是以下幾款,【浪漫晚櫻花香】、【清新小蒼蘭香】、【氣質藍風鈴香】,每種花香都是少女的愛,淡雅又好聞,還能從頭到腳都可以染上這股香氣魔法。

除了味道上非常好聞,LUX植萃香氛沐浴露更是有添加護膚保養的成分,綿密的泡泡搓揉起來超療癒,完全是沐浴時光最佳神夥伴,替肌膚同步補水不乾燥!當你自信出現在大家面前時,都能時刻保持在最美姿態迎接好運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入手前小編還要介紹一個可愛的IG濾鏡,一同邀約好姐妹來PK,看誰可以獲得更高的分數,還有機會獲得新款沐浴露喔!

 

🌼活動規則

Step1. 至 @popdaily IG主頁玩【LUX x 波波黛莉 植感挑戰賽】濾鏡

Step2. 分享戰績到IG限動並標記 @popdailyevent

(私人帳號需截圖傳至 @popdailyev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7 種迷人香味,你是否找到想擁有的命定香氣了呢?不只可以在職場上、學校裡帶來好運氣、好人氣,還能給人一種環遊世界、體驗各種香氛的感覺,這就來實現真正的香味自由吧~>>點我將各種香味帶回家吧! #七夕寵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