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最耐看!日常感『粉棕碎鑽眼妝』教學,一起當個夏季氛圍感少女吧!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喜歡粉色系卻又不敢嘗試的妝寶寶們,都是害怕粉色會顯眼睛腫吧~只要選擇飽和度低且具備棕色調的粉色系眼影盤就能輕鬆畫出日常眼妝,趕緊把冷凍已久的粉色眼影盤拿出來,一起當個夏季氛圍感少女吧!

完美日記 原石系列九色眼影盤 #粉我

眼影盤挑選粉色與棕色調系都具備的,完美日記的原石粉我盤以原石淡彩為靈感,非常符合亞洲膚色!中低明度、純度色彩能自然融入眼周,打造原生感的妝容!

日常粉棕碎鑽眼妝

先用藕粉色在上下眼皮大面積打底,低飽和度的色彩不會讓眼睛顯腫,反而有消腫的感覺~再用霧面胭脂粉加深在雙眼皮褶皺的位置,用玫瑰棕色加深下眼尾的三角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蠶用銀白色的大閃珠光色提亮,上眼皮中間用粉金色的珠光點綴,眼頭用粉色偏光提亮一下,最後畫個自然的眼線搭配纖長捲翹的睫毛就完成啦!

完妝照

粉色眼妝最怕顯腫又顯髒,這樣的色系搭配與畫法,不僅可以讓眼皮消腫,色調上對黃肌膚的人也很友好!眼妝乾淨自然的放大雙眼,很有初戀少女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铁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日常粉棕碎鑽的眼妝教學~手邊剛好有粉棕色眼影盤的人不妨嘗試看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妝 #眼妝教學 #粉棕色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