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又百搭!氣質款『奶油寶寶藍』美甲圖鑑,夏日的漸變暈染太可以!

1 / 1

顯白又耐看的「寶寶藍」是許多人在夏季會選擇的色系,不管是衣服、褲子、包包等看上去讓人覺得特別沁涼有種清爽的感覺,就連美甲也不放過!低飽和度的寶寶藍既溫柔又百搭,雖然是藍色但仍充滿著少女感,從暈染漸層到氣質可愛的風格應有盡有,每一款都美到不行!

一、小花手繪風

可愛活潑少女一定要選擇手繪風~溫柔可愛的小花花搭配藍色愛心,雖然都是非常簡單的元素,放在指甲上卻變得格外俏皮可愛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文子依

二、夏日漸變暈染

藍色與奶茶色的搭配,整體色調的飽和度低,兩種混色的暈染也恰到好處,藍色調依舊是主角,而奶茶色是能襯托出藍色的配角,既不誇張又很有氣質,簡單的暈染款式超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Jenny)

夏日裡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搭配在指甲上超級好看,乾淨又很溫柔,搭配漸變暈染的效果增添可愛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cokomorebi

深灰色調多一點的寶寶藍搭配白色相間穿插點綴,再搭配隨興的心型暈染,讓整體造型除了美甲以外又帶點隨興俏皮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几石忆~.~穿戴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清新溫柔風

說到藍色除了想到藍天白雲,還會想到一整片無際的海洋,山丘和暈染的感覺搭配金箔貝殼碎片,就像在沙灘上的小久吧點了沁涼冰藍的檸檬茶,清新感滿滿,一整個就很有夢幻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G88818

喜歡簡單款式的人又不想只做跳色,那麼可以選擇透明打底加上半截斷的寶寶藍,既溫柔又不失小巧思!

(圖片來源:小紅書YR

四、碎片珍珠氣質風

以漸變暈染分別在食指搭配立體珍珠、無名指搭配貝殼片銀箔紙碎片點綴,不僅提升整體層次感,還很吸睛呢!耐看又顯白的藍色加上整體造型,根本就是千金小姐才會做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Jenny

五、油畫隨興風

以寶寶藍作為主調,搭配乳白色跳色點綴,一整個就很顯氣質又精緻,加上無名指帶點油畫隨意的暈染效果,讓人覺得除了優雅以外也仍保有童心!

(圖片來源:小紅書白流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種氣質奶油寶寶藍美甲的風格款式推薦~在夏日中選擇藍色看著藍色的美甲就會覺得特別清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寶寶藍美甲 #美甲 #美甲圖鑑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