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功能解鎖!4款超萬能的平價保養小物,看完這篇包你大嘆相見恨晚啊!

今天要介紹這四樣產品你一定都聽過,但卻常常忽略他們!你知道他們各自具備一堆隱藏版功能你知道嗎?看完這篇包你驚呼連連!針對疑難雜症通通有解,一樣在手直接抵過四五樣產品,花大錢買專櫃產品都沒有它們有才,是有沒有這麼神奇看下去就知道,讓我們一次來解鎖~

 

1.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死皮掰:超多明星狂推不是沒有道理啊,超神奇超好用,眾所周知的就是當作護唇膏用,冬天嘴唇容易有死皮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用它在唇部厚敷一層,20分鐘後就能帶走死皮囉。

#解決黑頭:洗完臉後將木瓜霜塗抹在鼻子、下巴等黑頭粉刺肆無忌憚之處,接著包上保鮮膜讓它軟化一下,約15分鐘之後用手輕輕按摩,再使用棉籤或棉花棒就能輕鬆除去黑頭,最後別忘了用水再次清潔~

#眼周細紋:敷完一般的眼膜後,再將木瓜霜塗抹在黑眼圈處,持續使用一陣子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頸紋:就連頸紋也有解!木瓜霜加上任何身體乳液混合後塗抹在脖子,一樣以保鮮膜覆蓋,約30分鐘後洗淨,持續使用一陣子後真的很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睫毛:睡前使用棉籤沾取木瓜霜塗抹在睫毛根部,少量即可,隔天早上洗淨,長期下來會發現睫毛竟然變多變濃密了。

 

2.Imju 薏仁清潤化妝水

#濕敷:這款薏仁水真的是cp值爆高!這價錢很可以,直接倒入化妝棉濕敷10分鐘完全不心疼,重點是超有感,隨時想到就來濕敷一下,能讓膚況變超好,底妝更服貼。

#親民版神仙水:2滴玻尿酸原液與薏仁水混合後,質地就會變得像是水精華般,能讓肌膚吸收速度更快,效果發揮得更好,滋潤度真的沒話說。

#自製保濕噴霧:準備一個小size的噴霧瓶,將薏仁水倒進去隨身攜帶,覺得皮膚乾的時候就噴一下,能急救補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ATURE REPUBLIC 蘆薈保濕凝膠

#三明治面膜:這款蘆薈凝膠處於明星商品的地位也超多年的,使用化妝水之後塗上蘆薈凝膠,再貼上一般的保濕面膜,面膜上再塗抹蘆薈凝膠,是一個三明治的概念,就這樣敷20分鐘,管你本身肌膚有多沙漠都能變得保濕Q彈!

#保濕粉底:肌膚過乾,容易脫妝、浮粉的女孩們,將蘆薈凝膠少量混入粉底液中,底妝就能服貼又完美囉!必試!

#護髮:將大量蘆薈凝膠加上少量的木瓜霜攪拌均勻後塗抹於髮梢,髮絲不僅會變得順滑還會很有光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

#修正妝容:凡士林本身為油性產品,用棉花棒沾取之後就可以用來修正畫歪的眼線、眼影等等,滑順的質地也不會拉扯到肌膚!

#去角質磨砂膏:凡士林也是去角質的利器,將凡士林加上糖來按摩唇部能讓嘴唇回到最佳狀態;加上海鹽按摩身體,特別是膝蓋、關節處,就是最方便且溫和的身體去角質膏了。

#香水好幫手:香水香氣過沒多久就消失了覺得很浪費?凡士林也能派上用場喔,於剛噴灑香水的部位塗抹凡士林,不僅能增加香氣的持久度,也能省下不少香水用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是不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四樣法寶說有多萬能就有多萬能耶!而且價錢又都超級便宜,只能說是大碗好用!其實他們的成分都比較單純,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廢話不多說,準備囤起來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Imju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NATURE REPUBLIC #保養 #凡士林 #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 #去角質 #小法寶 #木瓜霜 #漂亮 #臉部保養 #萬用霜 #蘆薈凝膠 #護唇 #身體保養 #開架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