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兩側的贅肉太難看!簡單三招『消除副乳』運動,把討人厭的副乳趕走!

1 / 1

夏天是穿小背心、小吊帶的季節,但不少女孩都礙於副乳問題,只好忍痛割愛放棄可愛小背心,否則一身的時尚就被腋下兩側的贅肉給毀了。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那就一定要學會今天分享的3個動作,簡單快速消除副乳,順帶了解副乳形成的原因,從日常習慣及運動下手,就能把討人厭的副乳趕走!

副乳如何形成?

造成副乳的原因有很多,天生基因、肥胖、不良習慣如含胸駝背,都會導致副乳脂肪囤積,造成體態不佳。但大多數女孩可能因為沒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清洗方式不當造成內衣變形、沒有定期更換內衣,不當的內衣壓迫胸部而擠出副乳。

 

消除副乳動作一

雙臂張開與身體平行,手肘垂直90度,面向前方,肩膀下沉不要聳肩,雙肘往視線前方閉合再打開。

 

消除副乳動作二

雙手放在耳後抱頭,一樣放鬆肩膀不聳肩,雙肘閉合至耳朵前方即可,記得打開雙肘時動作要到位,才能有效拉伸到副乳,消除多餘贅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除副乳動作三

雙手前臂在視線前方閉合,手臂和身體約90度,不要壓到胸部,這個動作最能感受到副乳處的肌肉發力。雙手往正上方移動再下來,幅度不用太大,依照自己可以做到的範圍來做即可。

 

以上三個動作每組做15下、重複4次,做的時候記得全程挺胸收腹,消除副乳的同時還可以雕塑體態。除了這套運動,妝寶寶們在洗澡時或睡前也可以搭配乳液、按摩油等加強疏通腋下淋巴循環,同時重新現有的內衣是否合身舒適,果斷淘汰不合適的內衣,才能養出漂亮胸型,跟副乳說掰掰!

(圖片來源:小紅書@YUKI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副乳 #改善體態 #消除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