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022年人氣最高保濕凝露!秒補水還秒吸收,清爽到連中東油田都收成此生摯愛~

1 / 1

台灣悶熱的夏天就是保養的地獄!每天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又濕又熱超不舒服,冷氣加電扇開到最強不說,出門還得帶上降溫貼和涼感濕巾,不然走在路上都覺得要融化…大家應該都和波編一樣吧!而且皮膚遇到這種天氣就很難伺候,缺水、出油、毛孔粗大樣樣來,想選到合適的保養品根本是BOSS級大難關!但是!今年波編遇到這罐保濕凝露大黑馬(愛心眼~~),終於同時滿足清爽度和保濕力兩大願望,夏日保養超輕鬆一次過關啊!

直擊2022 全新「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這罐有多好用,波編一次全部揭露!這可是日本樂敦製藥專為台灣市場研發製造,針對悶熱亞熱帶氣候和易出油的女孩們量身訂作,難怪今年一推出即刻造成轟動!話不多說馬上開箱~

這罐凝露究竟是如何讓中東油田的波編也成為腦粉呢?!這就不得不先讚嘆它的質地真的非~常~輕~透!果凍般的凝露在碰到臉的瞬間,真的是瞬間,抹開來就吸收了,還有涼涼的觸感,完全是夏季最消暑的保養選擇!吸收之後臉摸起來完全不油、不黏,保證晚上擦完吹頭髮,一根都不會黏到臉上的那種清爽!But!波編這時候還沒有太興奮,畢竟也是用過不少剛擦上時很清爽,但是過了二小時就開始懷疑自己到底保養了沒的那種保濕品…結果!沒想到這罐保濕也很夠力,感覺水分是真的都補到肌底,尤其隔天早上起床臉都還是很潤,而且很有光澤!波編照著鏡子,內心真的感嘆「根本就是人生命定保養品呀!」

到底為何能如此清爽又保濕?原來「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採用的是日本樂敦製藥獨家保濕配方,添加了6種礦物質和2種胺基酸,搭配水解礦物玻尿酸,這些都是分子特別細小的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難怪可以這麼清爽!波編雖然容易出油,但曬了太陽臉又會好乾,而且天氣一熱就很喜歡對著冷氣風口和電扇降溫,可以感覺自己的臉很缺水,摸起來緊繃又沒彈性,但在保養中加入這罐後,才沒幾天就認真感受到大大的差異,根本像是把肌膚水庫補滿水,完全忘記乾燥二個字怎麼寫了!


而且肌研出品大家都知道,溫和配方根本是標配,這罐保濕凝露除了採用親膚的弱酸性配方之外,也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色素與酒精,各種膚質女孩絕對都能安心入手!波編自己用過各種專櫃保養,這罐的保濕效果和舒服觸感完全不會輸給專櫃,容量還有100g超大一罐,算起來CP值簡直不得了!現在如果有朋友要波編推薦CP值最高的保濕品,絕對毫不猶豫秒推「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根本是誰用誰誇獎啊!


最後還要同場加映一下!說到肌研,大家不可能不知道肌研化妝水有多好用吧!波編自己下海人體親身實驗之後,大推這組保養1+1組合!洗臉後先用「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濕敷,再用「極水薏仁保濕凝露」鎖水,這瓶化妝水添加了薏仁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第一步先調理了肌膚粗糙和不穩定的狀況,這樣用下來,每天早上臉不只潤還很透亮,真的沒看過自己素顏還氣色那麼好!這組合真的是肌研寶藏保養品,完全想不到不衝的理由,答應波編,今年夏天大家一定要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研官網 : https://www.hadalabo.com.tw/kiwamizu
POYA:https://lihi1.com/HqC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