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的香氛儀式感!七夕最有愛的華貴送禮選擇OPTATUM!護手霜、織物香氛、焚香每樣都令人沈醉~

1 / 1

心思細膩的女孩們,每年的七夕情人節都尋尋覓覓,只想送另一半、閨蜜好友們最特別的禮物呀!波編最近領悟到一件事情:要抓住他/她的心,先抓住他的鼻!令人或心神沈醉、或療癒放鬆、或振奮活潑的香氛氣息,是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儀式感,也是今年七夕女孩們最想收到、最好的送禮選擇呀!波編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來自韓國的超人氣香氛品牌 OPTATUM歐塔雲,以「製作值得贈送給所愛之人的香氛產品」為品牌理念,不僅是蝦皮上代購熱度最火最燃的香氛產品之一,更獲得2020年韓國15 GRAM最受歡迎護手霜品牌第一名!以下就盤點,所有最適合作為七夕禮品的組合給大家~讓這個七夕的空氣都瀰漫著愛意與醉人氣息!

七夕最浪漫的香氛護手霜!法國進口華貴精油,高保濕不粘膩,包裝又絕美精緻!

戀愛的感覺不只需要兩人用心營造,有時更要靠嗅覺的吸引與催化呀!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就決定以OPTATUM別緻的香氛韻致,來取悅最愛的那個他/她~「OPTATUM香氛護手霜」即是每逢情人節就討論度、詢問度刷滿網路的最fancy禮品選擇!以詩意滿滿的歐陸風格古典感包裝呈現,在拆封的過程,細細品味金黃的光感與精細的插畫,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護手霜本體則精選歐洲進口精油,呈現10種各具風韻的質感香氣,15%乳油木果油、12種莓果與7種專利植物萃取物添加,一上手即可在濃郁舒心的香氣中,享受滋潤絲滑、高保濕卻不黏膩的手部療癒片刻,在撲鼻的芬芳中,感受另一半的濃濃愛意~

波編特別推薦「迷你香氛護手霜禮盒組」所收錄的NO.02馥郁玫瑰、NO.03怡情花果、NO.05暗魅黑莓、NO.09蔚藍海岸四種香氣,從古典浪漫、花果甜蜜、煙燻木質,到異國海洋香調一次擁有,金光閃爍的迷你組禮盒,更為愛戀時節增添許多華貴的浪漫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所愛的人,連衣角都熏上醉人芬芳~情人節必送織物香氛噴霧!

與護手霜同樣以10款香氛展開,持香效果媲美香水的「織物香氛噴霧」,能賦予細心呵護的衣物優雅的香氛靈魂,也是在今年七夕展現動人愛戀的送禮選擇~選用IFRA認證精油,與8-15%的香精比例,讓靜謐優雅的香氛格調,能在衣物上長時間迴盪縈繞達6~8小時,為日常生活的細節末梢,也帶有高質感的嗅覺儀式感!同樣以沈靜深邃的視覺調性呈現,2種尺寸的外包裝與瓶身,皆帶有滿滿復古的歐陸手繪插畫,盡顯脫俗的奢華質感~

「織物香氛噴霧禮盒組」則以精緻的黑金質感見於世,共含8ml織物香氛噴霧1瓶,與2瓶補充瓶,波編推薦選擇帶有輕快果香風格NO.01陽光柑橘、如初戀般純情清新的NO.04愛戀純梨,奢華高貴感十足的NO.07漫漫花舞!其他同樣在韓國受歡迎的還有~讓衣物帶有通透感芬芳的NO.06清新晨露、魅惑性感的NO.08 迷醉五惑、帶有淡雅蜜香的NO.10蜜香玫瑰等~通通值得女孩們噴上衣物,享受領口上傳來的陣陣馥香。

讓兩人世界,彌漫典雅雲煙香霧,以香氛燃起心底的悸動!

「紙質焚香禮盒組」則是透過醉人無比的香氛,將兩人的情感維度,拉升至只屬於彼此私密空間,是一款戀人可以一起品味的七夕送禮選擇。以韓國100% 原生紙漿手工製作,承載著天然精油與香料的芬芳氣息,極細緻的設計工藝,讓其攜帶方便,旅行在外也能隨時享受儀式感典雅香氣。此款紙質焚香帶來的不僅僅是嗅覺的舒和,在燃起焚香的過程,更是每日沈澱心情的儀式感,透過陣陣薰香,感受與愛人的濃情蜜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L | yuxuan | 🌳🐠(@vm4vm0)分享的貼文

而香調首推帶有溫暖麝香和木質調的閒適雨天,能襯托出青草與花香的優雅,以及覆盆莓的活力!只要將薰香紙摺成「之」字型並用鐵夾固定,再點燃一角並輕輕扇去火苗,即可在陣陣飄散的輕煙中,與戀人一同細細品味幽深香氣帶來的祥和與平靜。

以「製作值得贈送給所愛之人的香氛產品」為標語,OPTATUM以極其精美的調香與視覺工藝,將芬馥的氣息,推展至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想在七夕情人節送出令人感動、療癒舒心的好禮物的話,OPTATUM絕對是妳的唯一選擇~

 

韓國質感香氛 OPTATUM 歐塔雲 官方網站 >> 點我

實體門市位置:桃園統領百貨1F手扶梯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至8/4七夕情人節
官網與門市滿1500元贈迷你護手霜禮盒組,滿2000再折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