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深邃!整型級『眉眼骨相』修容法,內雙、泡泡眼都能解決!

1 / 1

想讓臉上五官輪廓更加深邃,又或者臉水腫太圓,都可以透過修容的方式達到!修的自然就像是天生骨相般自然,讓臉小一號都沒有問題,根本是整型級的程度!今天不僅有「眉眼骨相」修容法,還有簡單又有深邃感的眼妝,內雙、泡泡眼都能讓雙眼自然放大!想了解更詳細的技巧就繼續看~

眉眼骨相修容法

首先我們先大致了解需要修暗和修亮的地方,眉頭下方的三角區、眼尾、臥蠶下方這三個位置是需要修暗的!眉骨下方、眼窩內部、眼尾三角區、淚溝、臥蠶這五個地方是需要提亮的,知道後就可以開始修容啦!

使用修容色在眉頭下方的三角區修容,並可以往下帶到山根,加深眼尾打造眉眼的立體感,在眉骨下方、眼窩內部、、眼尾三角區、淚溝提亮,讓眉眼有明暗的對比,看起來會更加立體~眼妝可以先使用米色給上下眼皮大面積打底,讓眼皮更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霧面的淺棕色加深雙眼皮褶皺,餘粉帶到下眼瞼後半段給眼皮消腫,再使用深棕色加深眼頭和眼尾,可以讓眼睛顯得更有層次感更深邃!用扁平刷沾取剛剛的深棕色,開眼頭後貼著下睫毛根部畫出下至,餘粉畫出臥蠶的陰影,縱向放大雙眼!

用米色的眼影在臥蠶前半段和下眼瞼眼尾空隙處提亮,可以讓眼妝更加乾淨!再用眼線筆畫出假的下睫毛(點我看下睫毛畫法教學)並在眼尾畫出與眼頭平行的眼線,最後可以加上單簇的仙子毛放大雙眼,這樣就完成了!

完妝對比照

在眉眼骨相修容法前的眼睛比較無神沒有什麼明顯的立體感,看上去特別的扁平!修容後能夠加強明暗的對比,增加眉眼的立體感,變得很深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软软Daily

利用修容和提亮的方式在視覺上會讓人覺得你的眼睛很深邃,五官比較扁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眉眼骨相修容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修容 #修容教學 #化妝技巧 #妝容 #妝容教學 #骨相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