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汗又不容易脫妝!7款夏天適合粉底液,油肌的摯愛粉底都在這!

1 / 1

這幾天的溫度都很高溫,真的讓人熱到不行啊!在夏天畫好美美的妝容,但往往過沒多久就開始脫妝了,尤其現在因為疫情要戴著口罩,更容易出現土石流的災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適合台灣悶熱氣候、夏天適合使用的7款粉底液,即便外面有著炙熱的陽光,也能讓你維持完美妝容一整天!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擁有控油與水潤感兼具的粉底液,質地偏稠但延展性高,上妝時只需要一點點就能上完全臉,用量真的超級省啊!雖然有水潤感,但推開後會變成細緻又服貼的霧面妝感,出油後則是變成奶油肌的妝感,一瓶底妝體驗兩種妝感!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的零粉感真的是許多人的愛用粉底液啊~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輕盈的質地既遮瑕又沒有厚重的妝感,還能針對肌膚乾燥的地方補水、出油的部分吸油,不管你是什麼肌都能一整天完美維持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很多人在買粉底液時總是找不到自己適合的色號,色號專為亞洲膚色量身訂製,所以絕對能找到自己的色號!輕薄的霧面質地,能夠打造無暇又透氣的底妝,建議大家可以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讓底妝更服貼!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想必油肌的女孩們一定認識粉持久吧!遮瑕度高持久度強,重點是質地也很水潤好推勻,在夏日中完全不會讓肌膚有悶悶的感覺!輕薄又不黏膩,在黑眼圈或有瑕疵的地方反覆堆疊也不會變得厚重,夏天超容易出油的妝寶寶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粉保濕比較推薦給乾肌或混合肌,擁有超強的保濕成分,在上妝時還可以深層補水,且含有聚水控油成分,能夠調節油水平衡,就算是保濕型的粉底液也依舊保有控油效果,妝效柔焦又能隱形瑕疵、提亮膚色,打造透亮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甜奶盖

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MAC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上在臉上很清爽,讓肌膚帶有微微的水光感,主打24小時持妝,全天保濕又控油,擁有中等的遮瑕力,基本的暗沉、痘疤、黑眼圈完全沒問題,即便重複堆疊也不會讓臉看起來像是戴了面具一樣~輕鬆展現細緻無瑕的微霧奶油肌!

Giorgio Armani 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全新升級版的水慕斯粉底,添加超輕潤精華油在使用時感覺特別的保濕潤澤,並搭配粉體轉化為薄透輕潤的粉絲絨質地,不易泛油光和脫妝,展現完美的持妝力!出油後幻化成高級的奶油光,讓肌膚維持24小時的無瑕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夏天非常適合使用的7款粉底液,除了使用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定妝蜜粉或定妝噴霧也不能少,才能維持乾爽不脫妝的底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日粉底液 #夏日粉底液推薦 #控油粉底液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