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又濃郁!低飽和小煙燻『純野妝』,看似簡單其實暗藏滿滿心機!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最近妝容的趨勢偏向輕歐美的妝感,特別有氛圍感,而妝容重點會強調清冷又濃郁的小煙燻眼妝,但是如果畫不好就會讓人覺得眼妝很髒!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低飽和的小煙燻純野妝~讓你變成氛圍感滿滿的氣質美女!

底妝

底妝選擇白皙且具有遮瑕力的粉底液,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有清冷的通透感~再用粉質較細的蜜粉仔細定妝,讓肌膚有著自帶磨皮濾鏡的效果!

(圖片來源:小紅書盐汽水儿i

眼妝

眼妝教大家兩種畫法,讓妝寶寶們有更多選擇!

低飽和大地色系

先使用米棕色給整個上下眼皮打底,再使用深棕色暈染眼頭和眼尾三角區域,並在眼尾小三角加深,眼影記得少量多次暈染出層次!眼線畫在下眼瞼的眼頭並在後半段小畫的眼瞼下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使用淺粉色暈染在臉頰兩側、鼻頭、下巴,這種偏氛圍感的畫法中和了小煙燻的犀利感,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年輕更透亮~

完妝後的感覺完全就是清冷易碎的氛圍感美女啊~雖然是小煙燻妝,卻又不讓人覺得妝感厚重好像戴了一層面具一樣!

(圖片來源:小紅書盐汽水儿i

貓系煙燻粉棕色系

先用淡粉藕色在上下眼皮大範圍鋪色,使用米色提亮一下臥蠶~接著使用粉棕色暈染上下眼皮後半段的部分,再用帶有細閃的香檳色提亮眼頭和臥蠶,用眼線筆畫出細長上挑的眼線,再把眼角畫尖,往後畫出全包的下眼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讓眼妝更加精緻,可以貼上魚尾款的假睫毛,最後可以再戴上同色系的隱形眼鏡~

雖然下眼線全包卻不會讓人感覺很兇,反而因為粉棕的色調給人一種奶兇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純野妝的妝容教學拉~喜歡帶有歐美妝容元素的你一定要畫畫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 #純野妝 #純野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