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面膜的鎖水度比擬石門水庫閘門,讓你保持23歲的水煮蛋肌,快!幫我找代購

聽說,這款面膜被列為今年到韓國旅遊必買的紀念品之一,那就是 23 years old 推出的 水分嬰兒肌保濕軟膜,這款面膜為攪拌式,一般的面膜粉通常加水調和即可,但這款面膜則是加入保濕凝膠,也因為這樣讓它的保濕度大大提升

依造比例將50g的鎖水精華凝膠加上天然植物精華面膜粉完全調和後,即可敷在臉上,聽說用過的水水們都稱讚到翻過去,也有一大票的本土韓妞愛用推薦哩!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款軟膜的功效能夠柔和地清除角質,並且鎮定肌膚的敏感部位,讓皮膚回歸到自然透亮的狀態,面膜最重要的保濕效果也相當顯卓,由於是凝膠狀的質地,讓你長時間敷著面膜的保濕度也能一直維持。

不像傳統的精華液面膜會滴滴答答弄得濕濕黏黏的,這款軟膜敷起來冰涼清爽,卸下來後乾爽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

適合肌膚需要補水、去除黯沉的水水們使用,假如你有黑、白頭粉刺,這款軟膜也有溶解油脂、深層去角質及污垢,讓毛孔暢通的功效。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你可以在睡前邊吹冷氣一邊自己DIY做面膜,在洗完臉後,將附有的凝膠和面膜粉攪拌均勻,再用攪拌棒塗抹於臉部肌膚,靜待10-15分鐘左右,再輕輕撕下成形的面膜,以清水洗乾淨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yearsold #水分嬰兒肌保濕軟膜 #水煮蛋肌 #鎖水 #面膜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