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畫眉小天才~?植村秀專業彩妝師教妳掌握精緻妝容小心機,幫妳量身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絲霧眉」!

1 / 1

眉型的流行趨勢每年都在不斷更新,女孩們是不是也常常不小心下手太重或是角度畫得怪怪的,總是畫不出好看又自然的眉型而苦惱不已呢?眉毛不僅在面向學中還象徵著財庫,也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要角色,想要擁有好運勢就得先把眉毛整理好才行!

流行大勢「自然絲霧眉」連小紅書網紅都在畫,自然毛流偽素顏心機裝容讓妳美得像是天生~

今年已經不再流行把眉毛畫得很粗很濃或是勾勒出明顯的角度,而是崇尚以柔和的線條將眉毛畫出自然的毛流感,適合自己的眉型不僅能修飾臉型還能讓五官看起來變得比較深邃,整體妝容也會顯得更加精緻完整,連IG和小紅書上的美妝網紅都已經開始畫了,可以說掌握好畫眉的技巧妳就離成為精緻女孩更近一步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_鵝肝姊姊/Hello大土/小紅書_李李奉

植村秀專業彩妝師「3D立體塑眉服務」,幫妳找出最修飾臉型的眉型!

女孩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確定什麼樣子的眉型能最修飾臉型達到加分的效果,或是不知道該怎麼畫看起來才不會感覺用力過度,這時候就必須詢問「眉的專家」植村秀現在植村秀推出「3D立體塑眉服務」邀請女孩們至櫃上和專業彩妝師們面對面諮詢,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型,這麼佛心的服務千萬不能錯過,和小編一起往成為精緻美女的目標前進吧!

手刀預約一對一塑眉服務:https://bit.ly/3OPGJPb

圖說:專業彩妝師陣容讓妳放心將眉毛交給他們! 圖片來源:IG@yuy819_shutw、@fan_chen_shutw、@alicemin_shutw、@yungyung_shutw、@evanslin1985_shutw、@maryhsu.shutw

圖片來源:植村秀

植村秀彩妝師會按照妳的五官比例及髮色來幫妳調整出適合的眉型,從基礎修除雜毛開始,將妳的毛流梳理整齊後,再將過長的眉毛修剪整齊,為完美眉型打好基礎!接著開始塑眉第一步,使用「塑型眉彩盤」填補毛髮中的空隙,創造霧感同步塑型,讓眉毛底色看起來自然又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植村秀

眉型就是影響輪廓的關鍵,在進入眉型勾勒之前,彩妝師會細心解說適合妳五官與眉峰、眉頭、眉尾的相對位置,以後就不用再煩惱怎麼畫出自然又有精神的眉型啦!

手刀預約一對一塑眉服務:https://bit.ly/3OPGJPb

圖片來源:植村秀

使用畫眉苦手友善的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描繪勾勒眉型!

對畫眉毛感到苦惱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了,植村秀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筆芯柔韌,絲滑質地也能畫出更精準的柔順線條,不會有一下手就過重的問題,而且改良後完全不用削筆芯!專業彩妝師都愛不釋手的彩妝武器!簡直是畫眉小白必收眉筆!使用「自動武士刀眉筆」一筆一筆勾勒出適合的眉型還有根根分明的毛流,讓整體感覺更加自然,畫出精緻絲霧眉的效果。

最後再使用「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讓眉毛更貼近髮色,整體妝容會更有一致感而不突兀,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掌握心機妝容的小技巧!

圖片來源:植村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專業彩妝師的巧手,原本雜亂又不均的眉毛變得精緻自然,不僅讓五官變得更為立體,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簡直變了一個人!眉毛雖說只佔了全臉面積不大,好好打理眉毛卻可以有如此明顯的轉變,所以說眉毛真的是全臉妝容的關鍵呀!

圖片來源:植村秀

現在預約還有超熱門專屬出席禮!

現在預約「3D立體塑眉服務」課程價值600元,不但可以讓植村秀專業彩妝師為你量身客製最適合你的絲霧眉,還可以全額現抵當日消費,把喜歡的彩妝品帶回家!更重要的是,預約出席還贈送價值千元的植村秀「無極限保濕妝前乳」10ml兩份!女孩們還不快點和姊妹約起來,一起當個精緻美人吧~!

手刀預約一對一塑眉服務:https://bit.ly/3OPGJ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