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激推搞定夏日造反肌就靠這個組合!雅詩蘭黛最強穩膚原生露+修護霸主小棕瓶!粉刺爆油乾紅通通慢走不送~肌膚嫩滑超透亮!

1 / 1

台灣的夏天,真的冷氣24小時不能停!但有沒有人和波編一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尤其現在常居家上班,冷氣一吹動輒幾十小時,肌膚每天都被吹得乾燥脫皮,粗糙暗沉到照鏡子就難過得哭哭咩噗,有時候出門又因為高溫突然爆油爆粉刺,一下過乾一下過油,膚況全面失控,真的是乾敏肌的崩潰季!好在經過一番觀望後,找到網友激推的嫩亮肌神隊友~雅詩蘭黛的原生露、櫻花水+小棕瓶組合!尤其全新升級配方的原生露,根本是針對夏季乾敏肌的救世主來著,一抹即滲透吸收,有感讓肌膚喝飽水,瞬間彈嫩透亮,養出健康肌底,散發透明光~

照片來源:Instagram @chianrueihuang

乾敏暗沈粗糙通通out!一抹撫平各種惱人問題,有感嫩亮爆水的夏季保養神隊友!

真的好崩潰!在悶熱室外爆油出汗,毛孔被撐得超大,在室內冷氣房又容易被吹得乾燥脫皮,這種超不健康的三溫暖生活,就是導致女孩皮膚粗糙有顆粒感、粉刺狂冒的元兇!波編本著濟世救民的心,在此佛心地向各位女孩推薦我的補水透亮秘密武器:雅詩蘭黛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全新升級原生露!秒速滲透、極易吸收的水狀精華,一上臉就有如強力幫浦,讓雙頰有感飽水,潤澤柔嫩感立即乍現!不但能快速穩定乾燥、泛紅等不適感,也能讓體感膚溫秒降,根本是夏日的最罩神隊友!波編以及同事早已成為回購無數次的原生露狂粉,只要連續使用全新升級原生露7天,平常在冷氣房的乾燥缺水、敏感泛紅,或是因室外炎熱、口罩戴整天而造成的過度出油,以及閉鎖粉刺困擾,都被大大改善,各種夏日肌膚問題都被穩穩地鎮壓,連粗糙顆粒感都被撫平,24小時都柔嫩光滑,肌膚由內而外爆出仙女級光彩,真的每年夏天都必須把自己的顏值托付給原生露來維持了呀!

照片來源: ()PopDaily() Instagram @chianrueihuang

這次原生露的全新升級版,添加「光果甘草精萃」、「2D雙重玻尿酸」,能夠大大舒緩乾燥敏感的小毛病,更能加倍保濕+鎖水,且還採用獨家微酵科技,將「99%高濃度益生菌精粹」與穩膚要素「後生元12+」低溫封存,能有感強化肌膚屏障,保護肌膚免受各種環境刺激、傷害,更能以超強的滲透力,瞬間幫肌膚強力補水、鎖水,女孩們的柔嫩美肌也因此復活啦!波編更推薦女孩在擦上原生露之後,再補上雅詩蘭黛最受歡迎的~修護爆款「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進一步馴服、穩住敏感肌,也讓肌膚維持水潤的bling bling狀態,養出驚天動地的女神級光透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亮肌神隊友還有它!輕盈版保濕「櫻花水」有感平衡油水,淨透肌膚又清爽!

針對爆油肌、容易冒痘的女孩,在夏天更要慎選保養品,仔細呵護臉蛋!波編推薦今年也一起被同步升級的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輕盈版(櫻花水),其輕透的上臉質地,秒速吸收又不過度滋潤,讓肌膚在補水的同時,也能清爽透氣,幫助女孩逆轉膚況,找回精緻美肌!

照片來源:(左)popdaily、(右) Instagram @robertzona

全新萃取「櫻花酵素精粹」、「雙重海藻配方」,能有效讓油光失控的面頰,達到油水平衡,同時收縮毛孔、淡化瑕疵、淨透膚質,最重要的是能極有感地減少粉刺生成,讓女孩從根本源頭解決痘痘困擾!波編一樣也建議在櫻花水後,再補上一層小棕瓶,讓鎮定修護、清爽保濕的功效更上層樓~只要每天都以這個雅詩蘭黛的夏日神combo伺候肌膚,絕對能拍照時,肌膚自帶羨煞旁人的光透柔嫩美肌濾鏡啦!

波編美肌小教室!3種原生露用法,讓妳今夏總是雙頰光透,柔潤動人~

第一招:日常保養,原生露每次用量大約10元硬幣大小,用手輕拍上臉,秒速吸收,緩解肌膚乾燥不適,臉蛋馬上閃出水潤光澤!

第二招:加強保養,以化妝棉輕柔地軟化老廢角質,同時深度補水嫩膚,讓細緻度UP UP!

第三招:約會前急救濕敷,皮膚乾敏泛紅時的急救保養,將原生露瓶蓋打開,把紙面膜放入瓶蓋凹槽並倒入水狀精華,即可自製原生露面膜,濕敷後馬上水嫩透亮!再來一管小棕瓶,更加緊潤聚光,穩穩地美美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圖:第一招 / 中圖:第二招 / 右圖:第三招

即日起至7/31,於線上填寫資料,憑簡訊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即贈原生露3日體驗組(1.5ml*3)!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