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甜又跩的style!手把手「棒球帽髮型」教程,快速時尚又顯臉小!

1 / 1

無論長髮或短髮女孩,都有髮型看膩的時候,這時如果搭配服裝來個棒球帽造型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每次戴帽子都不像人家戴的那麼好看,其實不是你不適合戴帽子,只是可能沒有找到正確的帽子造型開啟方式!如果你也是一股腦把棒球帽壓在頭上、永遠都戴不好的話,趕快把今天的「棒球帽髮型教程」學起來,就可以get一個又酷又甜的造型啦~

戴帽子前先用尖尾梳在髮縫畫閃電,這樣可以打亂原本固定分邊而扁塌的頭髮,讓頭頂蓬起來!但頭髮換個方向分邊後容易掉下來變得披頭散髮,所以需要用小夾子先固定起來,待會戴上帽子的髮型才不會亂掉~

 

接著一樣用尖尾梳分出臉頰兩側要留的髮量,像菱形臉或方臉就可以利用這招修飾臉型線條不順暢的缺陷,但若是鵝蛋臉或是圓臉也可以選擇直接把頭髮塞耳後,造型更加俐落。蓋上帽子後調整一下耳後的頭髮,就會發現這樣戴起來比以前的帽子造型好看很多,臉也更顯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在外難免遇到風大雨大,凹了那麼久的造型當然不能那麼輕易被毀掉!最後的固定步驟先用尖尾梳從棒球帽後方的空洞勾出一股頭髮,再用小黑夾把頭髮扣在帽帶上,這個夾法是最不影響造型同時又最穩固的方法,喜歡戴帽子的妝寶寶們一定要學起來!

噠啦~又穩又漂亮的棒球帽造型就此完成,學會以後未來又有更多造型選擇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yangqianna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髮型 #2022髮型推薦 #棒球帽髮型